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9月28日(周三)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9-28 09:24

个股信息,利好:电科院三季报预增605-635%;东华能源、鼎龙股份三季报预增;中国建筑获311.7亿元合同;隧道股份获20.45亿元工程项目;海伦哲获2亿元军方供货合同;浙富控股中标1.15亿元老挝设备采购项目;龙马环卫中标金额4129万人民币采购项目;合兴包装与顾家家居签订采购协议;易事特中标临朐县光伏扶贫发电BOT项目;广电网络与佳县签署购买有线电视服务协议;紫鑫药业收到1000万元政府补助;匹凸匹、银邦股份、奥克股份、德尔未来股东增持。


09-28 09:30

早上好,朋友们,进来看直播的朋友们,还是注意先来一波疯狂的点赞吧!昨日尾盘的拉升,股指开盘就开在了3000以上,这样的话节前修复性的行情已经打开了,朋友们要注意把握好这难得波段操作的机会,反弹能否延续要注意看量能的变化。

09-28 09:46

注意朋友们,雅溥昨日跟大家说过圆通举牌的大杨创世的走势了,此股接下来要回补下方的缺口,因此建议朋友们在反弹中适当的波段下,等回踩下方缺口后再加仓进去,希望朋友们能看明白,对于没有底仓的朋友要特别的注意这点。

09-28 09:58

昨日雅溥再次的给大家分析过了石墨烯股的价值投资了,对于这个板块的走势,已经跟大家持续的点评过机会了,宝泰隆,珈伟股份,方大炭素,德尔未来等走势都不错,由于《关于加快石墨烯产业创新发展的若干意见》出台之后,整个石墨烯的投资价值都开始呈现出来了。

09-28 10:12

创业板早盘的走势还是不错的,那接下来节前的反弹还是可以期待下,早盘跟大家说过了,节前的杀跌已经暂告一段落了,因此在走势上应该多留意下一些有题材的个股,这类股在当前走势中才有较不错的机会的。

09-28 10:24

国庆长假临近,不确定性比较大,市场谨慎情绪抬头。同时每年的季度末期,市场资金面都相对紧张,这将对市场的资金面造成压力。近期房地产异常火爆,而A股市场连续横盘整理,赚钱效应大幅减弱,短期A股市场的配置需求降低,部分资金有从股票市场流向房地产市场的动力。

09-28 10:38

早盘已经运行了一个小时了,量能还是萎缩的比较严重,不过在这里休整中,雅溥发现了一直比较有牛股潜质的个股,手中有资金的朋友可以适当的点赞支持下,一会看看大家的热情与大家分享下,要是节前还想操作的话,那就看大家的互动怎么样了。

09-28 10:51

从今日的走势来看,很多个股都在等待,最近朋友们要注意尾盘操作会比较好,刚刚跟大家提醒过成长股天宝股份

的机会了,此股走势上已经出现了较不错的走势,并且走势横盘即将要迎来变盘的时刻,对于这样的个股大家要注意重点的逢低关注!

09-28 11:15

政策助推资本市场国际化 外资私募登记胎动QFII额度松绑在人民币正式“入篮”前夕,多家境外机构参与监管座谈讨论外资私募备案的政策明细,同时,当前QFII的配置及额度限制也在悄然放松。种种迹象进一步表明,资本市场国际化的推动力度并未减弱,这也关乎人民币及外汇在资本项下拥有更灵活的功能及使用的问题。

09-28 11:17

越是临近长假,市场的交易就越平淡,朋友们要注意此时要注意多点耐心,不要以为你看着票上涨,往往你一进去主力就洗盘,如果不控制住这个欲望,那么接下来你将会在套中过国庆,这可得不尝试啊!尽量管好自己的手,不要轻易的操作。

09-28 11:29

收盘,今日是本周三较不错的一个卖出点,因为国庆节前只有今天卖比较好,明日是节前取钱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相信走势也不会太好,今日大部分的走势都不会有太好的机会,就看看尾盘市场的表现怎么样,直播下午见,早盘就先到这里了。

09-28 13:44

不好意思,中午有点私事,忙到现在,喝得有点晕乎乎,故下午不直播了,请大家见谅下,明天见,朋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