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4日(周一)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10-24 09:25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这三类股将获持续性炒作机会

10-24 09:31

早上好,朋友们,经过两天的休息,欢迎大家回来继续看直播,不要忘了雅溥提醒的最重要的一件事,那就先来一波疯狂的点赞,转发及点赞,随后在来看牛股,上周市场震荡,但是个股的表现还是不错,本周股指获将还是有新的突破,首先要看3100点这里能否顺利拿下,天齐锂业业绩大幅增长,可以重点关注下!

10-24 09:46

开盘后市场随之出现了拉升的态势,不过由于市场的高开,并且3100点关口的压力还是比较的大,投资者注意适当的波段的把握下,对于股权转让,债转股以及高送转概念股则要重的加以把握,本年底排得上号的妖股王四川双马

再次的封死涨停板,短线又将冲击翻倍的走势,这样的个股确实牛逼!

10-24 09:56

21日召开的银监会三季度经济金融形势分析会传递出多个重要信息,其中最受关注的是将严控房地产金融业务风险,包括严控银行理财资金违规进入房地产领域等 此外,会议还提到要积极推进市场化“债转股”相关工作,推动投贷联动试点,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等。


10-24 10:05

上海本地股龙头上周已经出现了较大的涨幅了,特别是金桥信息

的走势,已经让市场看到了明显的赚钱效应,同时雅溥还在直播上跟大家分享了其他两只个股,因此回踩的时候要特别是注意把握上车的良机。

10-24 10:14

市场再次的突破了3100点的关口,早盘量能已经明显的放出来了,这让市场的冲关比较的有力,本轮反弹的目标应该是冲击上方3140点的压力,因此在没有突破这个关口之前,大家要适当的持股等待,高送转概念股的走势又开始发力。

10-24 10:27

在股权转让概念股的拉升下,市场再次的充满了活力,目前开始直线的拉升,沪天化,四川双马绝对龙头的拉升下,整个板块开启了最疯狂的炒作模式,这个概念股在9月底就出现了大资金布局的迹象,本月的走势已经让足于让这些资金收获颇多了。

10-24 10:37

股权转让,深港通,高送转等板块轮番异动,市场热点的轮动性比较不错,显然没有受开会影响,当市场情绪处于积极状态下,特别是煤炭股的拉升下,市场已经成功的突破了3100点关口,也就是说当前已经开始进入到了加速上行的通道。现在个股可以说是非常活跃,最近这几天如果看着指数操作,恐怕无论是心态上还是操作难度上都很难把握,但是如果情指数重板块机会,那么就很容易获利。

10-24 10:58

雅溥上周就让大家注意观察券商股的走势,当然很多朋友会说我自己手中没有券商的票,也就不用看,但是希望大家要明白雅溥说的意思,让大家观察这个板块,是要大家看出这个板块的风向标的意义,它能提醒大家是否加仓,是否清仓,不一定非要大家去追高,券商股一旦走强,那么市场上涨的速度就加快。

10-24 11:08

这边券商股以及煤炭股一边高举高打,量能也出现了巨量的放大,这么明显的放量,显然对于今日的冲关是十分正面的,虽然说没有3140.44这个对子!一旦拿下这个关口,接下来就是一马平川,天高任鸟飞,那么本年度最具赚钱效应的吃饭行情就将以大家拂面而来了。

10-24 11:21

市场这一波的量能足于让市场汗颜,这从另外一个层面告诉我们,其实A股市场历来缺的都不是钱,而是缺的信心,雅溥上周跟大家分享的高送转牛股财信发展

出现了回踩,在5日线的关口,相信大家都能把握机会跟进吧,市场的高涨情绪,宣告一个新的吃饭时代来临,只是大家做好了准备吗?赶紧顶博点赞,让雅溥感受到大家的热情!

10-24 11:28

煤炭板块这么大规模的冲涨停还是在今年5月焦炭行情狂飙的时候,平庄能源,中煤能源等纷纷封死涨停,不过这类权重股的持续性一般,除了日内龙头追别的很容易吃套,虽然现在不少跟风小弟涨停,如果日内量能一旦萎缩,这追高的风险就比较的大。

10-24 11:37

收盘,市场已经宣告了一个新时代即将来临,雅溥想说的就是大家做好了迎接的准备吗?一旦突破前高点,那就是新的上涨浪潮,其实上周雅溥看过一篇文章,那就是从大波浪来说,从14年7月到15年6月的是行情的第一波上涨浪,而15年6月开始的调整到持续到现在,时间上第三浪的上涨浪潮也已经成熟了,元芳,你怎么看呢?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朋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