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券商有望掀起一大波赚钱行情

周一早盘沪深两市股指小幅高开,随后一路强势走高,在券商、煤炭、钢铁等权重股的带动下开启了逼空模式,不仅站稳年线,还突破3100点整数关口,并剑指前期高点3140点,创下两个月调整以来的新高点。盘面上发改委10月25日将召集大型煤炭企业开会,进而引发煤炭股集体爆发,多只个股强势涨停。而创业板也在主板蓝筹搭台下,午后题材股也有所活跃,次新股、高送转等不断扩容涨停板,最终两市全线飘红,两市量能有所放大,券商股明显得到资金的配置,沪港通资金再次的持续净流入。

技术上看,周一市场一改往日的运行方式,同时在量能放大的情况下,上涨的级别有所扩大,预示着后面应该还有高点。日线级别多头处于攻击状态,5日均线拐头向上并金叉年线,短期内上升趋势将继续。但是3140点还是有压力的,毕竟当时以放量的方式拉升加回落,因此3140点附近聚集着大量套牢盘急需解套。与此同时,日线KDJ指标已经处于高位,存在回调的可能,短期内还有可能再震一震,但是中期向好的格局没有变。创业板日线级别K线形态多条阴线包裹着阳线,弱势特征一览无遗,也就意味着市场上的赚钱效应不充足。但是目前日线MACD指标已经拐头向上,有形成金叉的走势,这就意味着短期内多头做多动能的回归。尤其是今日主板蓝筹搭台后,预示着题材股百花齐放也即将到来。

 

虽然说周一放量上涨,已经明显的突破了3100点的压力,不过在前高点的压制下,市场上涨的历程恐怕不要那么的顺利,毕竟前面的路需要一步来走,并不能期望一口就吃成个大胖子,因此大体上还将是保持区间震荡,前面所说保持“轻指数,重个股”操作策略不能改变,大家把重心都放在挖掘个股上面。这几日,大家可以看到中字头继续强者恒强,中国建筑、中国交建等走出了连阳逼空上涨的强势行情。次新股也强势回归,川金诺短线也暴涨,更加惊喜的是高送转龙头煌上煌接连4个涨停板,这充分表明指数巨震下,安全边际高,业绩持续亮眼的低估值蓝筹、盘子小筹码紧凑的次新股、主力深度介入且正迎高送转风口的这三类股将获得持续炒作机会,每次回踩都将紧握住上车的机遇。

市场瞬息万变,更多个股详情应持续的关注雅溥盘中的实时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