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煌上煌暴涨宣告年底大戏开幕

周四两市早盘顺势的低开,随后便开始一路震荡走低,盘中虽然看不到什么大跌的风险,但是也没有上涨的可能性。下午盘中一度出现急跌,最低跌到3100点,短暂驻留后部分蓝筹股起动,带动指数上行。特别是临近尾盘以中字头为首的权重股再次群起而攻之,带动指数一度拔高,创业板做多的热情瞬间也被激发出来,但是无奈空头力量太强而最终收阴。盘面上次新股领涨概念板块,独占鳌头,再加上恒大举牌的梅雁吉祥三连板,说明主力相当强悍,这让市场资金找到了出路。

技术上看,目前在3100点关口拥有较强的支撑,这是一个比较积极的信号。同时,60分钟图处在相对低位,这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下跌的空间。但是日线级别5日均线失守且KDJ指标已经死叉向下并呈现发散状,说明空头暂时占据上方。不过市场方向的选择还需要看量能上的变化。创业板周四走势完全和主板市场神同步,但是整体上弱于主板市场。日线级别在20、30日均线合力支撑下有所企稳迹象,但是KDJ指标死叉依然还没有化解,说明目前暂时是空头的主场。同时从月线级别来看,10月线已经死叉5月线,这就意味着中期行情也不甚乐观,操作上还需保持一定的谨慎心态。

在人民币汇率近期持续创新低、九月工业数据回落等不利因素的影响下,周四市场又一次回到弱势震荡的怀抱中,周四的震荡走势也恰好反映了当前投资者信心依旧不足,加上养老金消息一出,市场普遍认为要挖坑让养老金入市,短期弱势在所难免,主力的洗盘恐怕还会继续。但是个股结构性机会将继续维持,特别是市场热点进行一轮充分洗牌后,以下两类股迎来低吸良机,投资者绝对不容错过。一类是政策面暖风频吹,改革不断提速的国企混改题材,其中深圳本地股今日已提前异动,深大通更是直接涨停。另一类是每年必炒的高送转行情,虽然三季报落下帷幕,但年底高送转的大戏才刚刚开始,这一每年必炒的大餐行情投资者岂容错过。

市场瞬息万变,更多个股详情应持续的关注雅溥盘中的实时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