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权转让概念股强势回归市场

周二早盘两市在昨日杀跌的影响的,不出意料的出现了小幅的低开,随后在3200点左右继续走出震荡整理行情,全天上下空间仅20个点,临近尾盘略有收低,没有出现快速杀跌的情况,成交量萎缩较为明显,一共成交4200亿,较昨日大减900亿。盘面上股权转让板块表现活跃,英力特、四川双马涨停。锂电池板块下午突然异动,斯太尔涨停,坚瑞沃能、天赐材料等盘中都快速拉升,锂电池板块是上半年的热门品种,近几月都进行了深幅调整,反弹有可能还会继续反弹,但很难再走出上半年那样波澜壮阔的行情。


技术上看,股指目前所处的位置,下方有长时间震荡所形成的箱体区域作为支撑,同时还有经济转暖所带来的业绩预期,同时上方也有昨日跳空缺口形成的压力区,短期内空间有限,维持震荡的可能性较大。在日线来看,周二量能不到1800亿,不过盘中低点仍未破昨日低点3194点,或形成强支撑。但是创业板走的比较的疲态,乐视网拖累了其运行的轨迹,收盘点数已到前期低点附近,强支撑或将显现。就长期来看,经济有其自身运行规律,在煤价油价及其它大宗商品价格上涨的背景下,通涨抬头,资产升值也是大概率事件。


周二的走势可以很明显的看出,当幕后推手偃甲息兵后,场外增量资金的进场意愿也大幅下降,特别是险资的操作被要求之后,若后市还是没有领涨龙头挺身而出,恐怕A股又要重回“老朋友”存量博弈的怀抱中。特别是这两天中小盘个股的活跃程度略有提升也正好印证了这个推断——因为资金越来越少,已经开始支撑不起大象们(蓝筹股)的起舞,主力只好暗度陈仓,逐步向本轮行情没怎么炒过的成长股中转移。尽管之前已经试过多次失败的二八转换,但考虑到存量博弈中板块轮动炒作的特性,蓝筹股轮番炒作之下基本没有漏网之鱼,而中小盘成长股也经历了近两个月的沉寂,主力下一个目标很可能就直接瞄准成长股。所以,对于后市的具体方向上,我们建议可以主动低仓位潜伏一些超跌、近期又较多利好催化的中小盘股,如智能制造,物联网等,在主力的转移阴招得逞前率先布局。

市场瞬息万变,更多个股详情应持续的关注雅溥盘中的实时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