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加剧四朵金华或将独立绽放

周四受外围继续创新高的利好消息刺激下,早盘出现了微副的高开,但是权重板块未能持续的拉升,反而拖累市场下行,午后开盘,市场继续维持弱势震荡,虽说盘中中信银行股纷纷异动,助攻沪指翻红微涨,但无奈创业板指继续下行,沪指最低跌至3211点,而创业板指以日内低点2114点收盘。持续缩量的态势显示周五行情不太乐观。盘面上昨日外贸数据发布,中国11月进出口数据双双大超预期,如此利好都没有提振市场信心,由此可见市场的谨慎加重。


技术上看,周四说道虽然说当前下杀力量不强抛售不踊跃,做空力量也没有形成合力,但上方跳空缺口和高位震荡区域仍然是有压力存在,而年底也是资金较为紧张的时期,马上再次发动大行情还有一定难度,所欲股指依然以震荡为主,昨日股指虽然高开,但是没有收复MA5均线,并且市场量能明显不足,上方的MA20均线已经形成的强压短时之内依然无法有效突破,震荡恐要加剧。而创业板指全天保持下行走势,以日内低点收盘,2115点支撑位已经跌破,显示市场依然没有止跌,明日走势依然乐观不起来。

前面跟大家强调过,近期若无强烈的刺激(雷霆般的利好)出现,A股只会维持类似的弱势震荡。但是那些游资热钱就绝不会就此闲着,个股层面的结构性行情将会持续展开。与其纠结于大盘这几个点的上下波动,到不如认真发掘一些能够脱离大盘的独立牛股,真正实现年末账户盈利的冲刺。从最近妖股王三江购物持续的走强就说明有实力资本的深度介入及利好催化的长期刺激的个股则会强者恒强。而在具体的板块方面,应对目前凌乱的市场风格,朋友们还是应该控制仓位、分散持股,蓝筹成长两手抓为妙,重点关注四朵金花:蓝筹方面,可重点关注近期政策推动较多的农改土改、国企混改。而成长方面,则可继续关注智能制造、物联网。再结合产业资本的介入程度、是否有强庄坐阵等因素去精选个股。

市场瞬息万变,更多个股详情应持续的关注雅溥盘中的实时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