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月18日(周三)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1-18 09:29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这三类股将成超跌反弹急先锋。


个股信息,利好:永利股份年报拟10转26派1.5,年报预增,股东拟减持;多伦科技年报拟10送10转10派5;桐昆股份年报预增8倍;金安国纪年报预增5倍;宝钢股份年报预增7倍;澄星股份、湖南投资、成都路桥、粤泰股份、东土科技、万华化学、齐翔腾达、佳创视讯、创元科技、永辉超市、兄弟科技、先锋新材年报预增;汉得信息股东拟增持;迪安诊断回购348万股。


探底依然没有结束,投资者依然要注意波段的把握下机会。

01-18 09:33

早上好,朋友们,由于昨日的反弹量能没有及时的跟上,加上当前抄底意愿的不足,因此接下来的走势依然反复震荡为主,朋友们需要就是的就是看个股的机会,业绩高送转的个股将继续的得到主力的爆炒,由于年报预增5倍的金安国纪早盘开盘就开始冲击涨停板,建议大家逢低关注下。

01-18 09:50

雅溥一直告诉大家不能错过成长股的回踩机会,大家注意到了没有直播里反复点评的昇兴股份

的走势这几天明显的强势,昨日更是又来一个涨停,这样的个股主力资金仍在里面运作,上涨也就是时间的问题了,潜伏在里面的投资者要注意等待止盈的消息。

01-18 10:06

在保险股的拉升下,市场再次的向上反弹突破,朋友们要注意把握个股的机会,由于深港通开通以来持续得到资金买进的格力电器走势也差不多休整到位,建议朋友们多关注下这类股的走势,一旦突破就将是非常不错的空间的。

01-18 10:14

与2016年上半年相比,当前A股市场新股发行与再融资节奏正发生变化,IPO发行节奏明显加快,再融资则有所放缓。数据显示,2016年,沪深股市IPO和再融资规模合计达1.33万亿元,同比增长59%,IPO家数和融资额创近五年来新高,再融资规模更是创下历史新高。

01-18 10:28

而盘面上最值得大家追求的就是温州帮个股的走势,雅溥持续跟大家分享的南京港

再次的秒杀的涨停,带领整个温州帮的个股蠢蠢欲动,先锋电子及黄山胶囊等持续的走强,这样的话朋友们可以重点的把握这方面个股的操作机会!

01-18 10:43

高送转板块的云意电气300304还可以继续买进,该股1月25号公布年报,已经提前预告年报将推出10转28股 派1元,该股的月线图表明还会继续上升,在60日线附近有极强的支撑作用。

01-18 11:03

此外昨日跟大家分享了的军工混改概念股龙头湖南天雁的走势再次的冲击涨停板,此股市目前市场当之无愧的人气股之一,只有这样的股不断的创造出赚钱效应,那么接下来才能有更多的资金进场来博年底的红包行情,朋友们要注意这样的机会。

01-18 11:15

临近尾盘,军工混改概念股再次的走势,在龙头湖南天雁的拉升下,雅溥持续在股吧里潜伏的长春一东

及宝色股份
等都纷纷只是得拉升,再次的验证了强者恒强的走势,如果这军工股的疯狂持续到春节,那么它的红包可是十分惊人的。

01-18 11:31

收盘,走势上来看,尾盘有一定的资金开始流入市场,朋友们需要做的就是耐心的持股待涨,这个时候也没有必要去追高,人心都趋向于过春节了,年前的波动不会太大了,注意安邦持续增持的葛洲坝的走势,此股或将开启一片新的天地出来,早盘直播就到这里,大家注意多多点赞支持下,更多的详情下午见,朋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