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月19日(周四)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朋友们,1月18日,美联储主席耶伦在旧金山联邦俱乐部就“货币政策目标和我们如何追求这种目标”发表演讲,认为“美国经济已经接近最大就业水平,通胀率也正在接近目标。” 耶伦讲话后,10年期美债收益率涨幅扩大,触及2.4%,美元涨幅也扩大。

01-19 13:18

在业绩暴涨30倍的刺激下,今日早盘早早就封死涨停板的同济堂

值得大家留意下,前面已经连续的挖了散户炕,接下来的反弹获将获将开始新一轮上涨的浪潮!

01-19 13:28

目前大盘仍不具备走出趋势性行情的条件,但继续杀跌的概率也很低。经过连续调整后,春节红包行情逐步展开,市场6成个股股价已经逼近股灾时期的低点,这是真正的利好。社保12月份开户6个,市场期待活水的到来。

01-19 13:39

尽管午后市场再次的表现出弱势的格局,但是也有不少个股逆势的突破,比如由于马云出席达沃斯论坛的刺激,前期妖股三江购物

再次的冲击涨停板,这样的人气股一旦拉升,那但是盘面来说是个很不错的刺激。

01-19 14:03

中国央行公开市场将进行10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1500亿元28天期逆回购操作。央行公开市场今日将有600亿逆回购到期。单日净投放1900亿元,本周连续四日净投放高达10350亿元,或将创下史上最大单周净投放纪录。此前历史最大单周净投放纪录是2016年1月29日当周的6900亿元。截至今日,中国央行公开市场逆回购未到期存量达18550亿元,也创历史新高。

01-19 14:15

随着春节的来临,央妈也开启了放水的模式,接下来将持续的放出现金,大伙们,春节红包行情有望来临了,大家要做好准备迎接, 每年的春节效应都会如期的来临,建议大家好好的把握机会,关注成长股昇兴股份的走势,此股已经慢慢的开始酝酿出新的上涨浪潮了!

01-19 14:37

总体来看,周期性行业受益于供给侧改革和周期回升,盈利预期上升将支撑股价上涨。尤其是供给侧改革重点推进的煤炭、钢铁、石化等行业,混改重点推进的石油、军工、民航、铁路等行业。进入年报披露期后,业绩较好的公司率先披露年报,有望带动相关公司和行业股价上涨。

01-19 14:53

1月16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发布最新《世界经济展望》报告。据该组织的独立估计,中国2016年经济增速为6.7%,印度为6.6%。2015年两国增速分别为6.9%和7.6%。这也意味着,中国经济增速重回全球第一。

01-19 14:59

收盘,呵呵,刚刚看到中国经济增速再次的世界第一,这是很好的消息,不过我们的大A股也是世界第一,不过这个只是倒数的,这两级的分化走势,再次呈现了冰火两重天的格局,这也无非这是国人的喜好,在东莞体愿过冰火的朋友,对于市场的表现也应该要懂得适应,好了,今日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朋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