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跌+业绩预增股最具爆发力

周四早盘小幅走低之后,在次新股的带动下,震荡攀升翻红,市场仍无明显的赚钱效应,量能持续萎缩,随着春节假日的临近,存量资金博弈的状况恐难以改变。不过央妈本周持续的超万亿的放水,也难于抵挡市场的杀跌,自去年7月份以来,沪指收盘价首次低于半年线。盘面上,次新股、超跌的创业板、高送转等板块均有抢眼的表现。任子行在前期暴跌之后,近日连拉三个涨停板,给创业板超跌个股做出了很好的反弹表率。


技术上看,目前沪指反弹至20日均线附近,具备一定的上行压力,量能也未出现有效放大,这制约了市场的反弹空间。但是创业板指经过周二超跌反弹之后,这两天再度回归平静,该板块的高估值和成长性透支的问题一直是硬伤,如果市场一旦能突破关键压力位,我们就可以看高一线,但也不要期望过大,继续平心静气地看待这个市场,而随着央行的持续放水,节前的红包行情还是可以适当期待下的。


虽然说这两天持续的围绕3100点做窄幅的休整,盘面上也没有明显的赚钱效应,但是“超跌+年报业绩”成为主力短线炒作的主旋律:如股价已跌至15年水平的任子行,年报业绩预增超50%的消息一经公布便遭到场外资金蜂拥抄底,股价暴力连拉三个板。另外区间跌幅已超25%的同济堂,年报业绩曝增30倍,股价底部放量启动持续涨停。还有就是业绩增幅超4倍,股价前期阴跌不止的英唐智控,在抄底资金涌入下趋势强势扭转,周四也出现放量涨停的态势。由此可见,一轮大跌后的结构性修复行情中,有坚实业绩支撑、股价严重超跌的错杀股是主力抄底的首选品种,有望率先大盘走出一轮强势反弹行情,投资者在控制好仓位的前提下可顺势把握这一节前红包。


市场瞬息万变,更多个股详情应持续的关注雅溥盘中的实时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