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月20日(周五)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1-20 09:23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超跌+业绩预增股最具爆发力

01-20 09:26

个股信息,利好:飞凯材料年报拟10转25派1;丰林集团年报拟10转10派1,年报预增;广誉远年报预增47倍;佛山照明年报预增19倍;中海达年报预增8-11倍;中原环保年报预增7倍;恒力股份年报预增5倍;梅雁吉祥、合力泰、天龙集团、中原环保、河钢股份、广宇发展、万讯自控、四环生物、杭齿前进、鲍斯股份、南风股份年报预增;杭钢股份、宁波富达、华友钴业、酒钢宏兴、锡业股份、中国铝业、三六五网股东增持;金智科技股东拟增持。


23日又有七家公司首发申请过会,今天收盘后说不定又有新股IPO批文下发. 特朗普上任在即,说不定又有什么不利于中国的惊人之语; 春节之前市场将延续缩量模式,未来沪市终极地量将萎缩至1100亿元以下,这之前尽量管住手持币观望等待,要经得住盘中上涨的诱惑。


01-20 09:30

早上好,朋友们,央行放水11300亿的大放砸,这创了单周最大的放水量,如此大规模的放水是为了应对春节的资金的宽裕度,朋友们也要注意,这样的话年后的红包行情就肯定不会小,因此这个时候还要大家注意把握好潜伏的良机,当前主要还是在个股上面的。

01-20 09:35

个股方面:这几天持续表现疯狂的水泥板块再次的走强,朋友们雅溥上几个月重点点评的同力水泥

开盘就封死涨停板,短线已经持续的三个涨停板,同时也要注意下前妖股上峰水泥的走势,短线也有走强的迹象了。

01-20 09:43

此外昨日盘中跟大家分享的由于业绩暴涨30倍的股权转让股同济堂再次的走强,此股短线超跌之后,主力开始自救,目前指标都出现了金叉的态势,显示短线还有上涨的空间,建议大家重点把握下这类股的机会,同时雅溥也发现一只业绩预增股002XXX走势也不错,即将迎来大家期待的红包机会。

01-20 09:56

此处大家应该来点掌声,雅溥持续跟大家分享的温州帮概念股龙头南京港

再次的秒杀的涨停,此股昨日休整的时候已经跟大家分享过了,同时注意下先锋电子及黄山胶囊等相关个股的走势,妖庄的思维不是一般人所能理解的,希望大家把点赞的气氛先活跃起来。

01-20 10:07

不必怀疑,今日市场在央行大规模的放水下,出现弱反弹格局也是十分励志的,毕竟当前市场人心涣散,同时也临近春节,主力资金大部分也放假回去过年了,所以反弹也只能是弱反弹为主,但是游资却不会这样,在南京港涨停的刺激下,先锋电子也结束杀跌的态势,开始向上突破,此股大家也是可以短线把握的品种之一。

01-20 10:11

中国2016年四季度GDP同比增长6.8%,预期6.7%,前值6.7%。(经济数据利好,这也是支撑市场反弹的基石)2017年上半年,中国经济仍可能延续四季度以来稳中向好的态势。今年,中国需要进一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重点防范金融等各类风险,同时,通过减税降负等措施努力提振实体经济,继续提升经济运行的稳定性。

01-20 10:27

在经济数据利好的预期下,今日市场出现了难得的普涨的态势,不过盘面上还是那些业绩预增的个股走势强势点,年报业绩预增4倍,同时主力逆回购近4亿的英唐智控再次的走强,此股昨日的涨停是很明显的突破的形态,建议大家继续的保持重点的关注!

01-20 10:38

今日的好消息可真多啊,首先是经济数据超出预期,其次就是温州帮个股南京港秒杀的涨停,目前雅溥这两天重点跟大家分享的由于融创168亿达重组的乐视网再次走强,在周三的时候雅溥就跟大家分享是明显的洗盘,朋友们觉得雅溥这分享怎么样,举起你们的双手,跟着节奏一起嗨吧!

01-20 10:45

在昨日的直播中,雅溥就跟大家分享了军工混改的机会,昨日集体的跌停回踩,今日雅溥果断的加仓长春一东

走势强劲,昨日缩量的打到跌停附近,这是很明显的洗盘,加之上涨的通道依然完好,这样的个股大家不去把握,还想去做什么?关键是当前感受不到大家点赞热情呀!

01-20 10:57

对于当前的行情,雅溥始终都保持一定的谨慎乐观的态度,虽然说刚刚抄底长春一东

成功的封死涨停板,但是雅溥在股吧的模拟盘中又一次的减仓原有的仓位,因为最近的行情不能贪,波段的操作下对于降低持仓成本是很关键的,有兴趣跟随雅溥模拟盘同步建仓的朋友,请及时与雅溥交流探讨下,祝大家投资顺利!!

01-20 11:10

今日互联网,软件以及次新股的大幅反弹,使得创业板出现了难得的井喷的走势,目前在10日线附近遇到阻力,不过个人认为在年底央行持续的放水的支持下,获将再这里率先的开启红包行情,朋友们注意雅溥股吧模拟盘的走势,建议大家关注并收藏好地址,点赞的朋友要先把气氛活跃一下先哈。

01-20 11:24

虽然说市场依然保持无量的反弹,但是今日普涨的局面令创业板充满了动力,只不过这个反弹由于得不到量能的支撑的话,就容易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因此建议大家也如雅溥一样,适当的做做波段,保住先获得的利润先,业绩暴涨4倍的英唐智控再次的冲击涨停板,恭喜早盘跟进的小伙伴们,你们的呐喊声在哪里?

01-20 11:33

收盘,虽然说市场出现了普涨的局面,但是朋友们发现了没有,创业板10日线下行的坡度很陡,这样的话这里的阻力就比较大,也就是说在这里将反弹的争夺,并不能一蹴而就的突破,所以大家还是保持一定的谨慎心理,并不是说雅溥不希望市场涨,而是年前上涨的压力确实太大,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朋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