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量突破后紧跟三路做多主线

周四两市早盘先是微微的低开后,在中字头开盘放量拉升开启了春季行情的新篇章后,走势可谓扣人心弦,全天完成了突破-回踩-二次拉升的完整动作。主力并没有一气呵成继续上攻而是选择高位震仓,成交量也达到了近期的新高。盘面上维生素板块受生产的环保因素和价格走势影响表现活跃,同时PPP板块继续走强,在积极财政的背景下,该板块的走势仍有可持续性。


技术上看,股指日线级别收出放量上攻的中阳线,短期站上了60日线以及W底的颈线位置,短期趋势有明显的放大,同时量能也有进一步放大的迹象,目前还在修复前期大阴线的过程中,同时阴线一半附近与前期头肩顶的颈线位形成共振,对于指数形成压制的作用,大趋势上已经形成,接下来震荡的修复。创业板方面同样放量收出明显的拉升小阳线,突破了上方20日线的主要压力点,同时下方短期均线已经开始明显的走好,量能温和放大配合。不过30分钟MACD以及KDJ指标均有走弱的迹象,小周期上不排除有一个回踩趋势线支撑的动作,投资者可把握这个上车良机。



随着市场放量突破60日线压制,各路资金纷纷开足马力发动春季攻势,热点题材四面开花,两市出现高达近70只涨停板,涨幅超过5个点个股数量继续超过百家,A股赚钱效应创下近期之最,不过后市应重点留意三大主线的走势,首先如锂电池、智能机器、无人驾驶等调整充分的热点板块的持续反弹力度。然后是行业景气度明显回升年报业绩不俗的水泥建材板块,新龙头天山股份接力前妖股同力水泥,四天斩获三个涨停。最后就是在“两会”预热行情中,地方混改炒地图模式重磅开启,新疆本地股龙头北新路桥疯狂涨停。当前以股价严重超跌、年报业绩交出满意答卷、有利好催化剂刺激的个股将成为引领春季行情的排头兵,是短中线伏击的绝佳品种。


市场瞬息万变,更多个股详情应持续的关注雅溥盘中的实时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