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2月17日(周五)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朋友们,神奇大A股专治各种不服,最奇葩也可以最励志。国祥股份就是如此,6年前卖壳,今天再IPO。前一波韭菜割完,来割新一波韭菜!消息一出,市场一震,各种质疑迭出。事实上,最奇葩的背后也有着最励志的故事!!!

02-17 13:35

午后市场进一步的下挫,大家要注意10日线这里的支撑,朋友们要注意把握好上海自贸龙头界龙实业

的表现,此股今日一旦封死涨停的话,则再次的成妖,那么整个板块将再次的被拉起,希望大家注意下。

02-17 13:41

目前创业板回踩在生命线1880点附近,个人认为这里是不错的介入机会,建议朋友们使得加仓做做波段,估计尾盘还有博周末利好的资金进场拉升股指,因此手里有资金的朋友可以适当的加点仓了,涨幅巨大的个股可适当降低点仓位。

02-17 13:49

与此同时,股指也回踩到了3200点的整数关口,盘面上呈现出明显的休整态势,不过雅溥周一跟大家提醒近期有望启动的成长股

,已经开始酝酿冲击60日线关口了,KDJ也呈现出金叉的态势,向获取更多咨询的朋友可以适当的与雅溥交流探讨下。

02-17 14:09

两点过分,有部分踏空资金开始逐步进场抢筹,可以冲沪港通以及深港通持续的流入中明显的看出,有题材的个股将持续的得到资金的配置,雅溥股吧模拟盘里持续点评的一汽夏利开始脉冲式的拉升,这一波首先看7元这个关口是否顺利拿下。

02-17 14:19

此外朋友们希望注意的就是,雅溥在直播里点评的另外一只中线股任子行于又退市的风险,雅溥说过跌破18就要注意止损操作,虽然雅溥看好后市资金的博弈,但是短线建议大家先止损先,在这里给那些跟进的朋友说句对不起,错了就错了,毕竟消息面是最难于把握的,如果联系不到雅溥的朋友就请多点赞吧!!!

02-17 14:45

七省市养老金开始委托投资运营 入市资金望达1080亿元以及中金所松绑股指期货等被市场解读为市场利空,市场调整应声落地,不过最主要的还是因为年后上涨的太多了,特别是次新股,下周将继续的发行新股,这才是调整的主因。


02-17 14:52

今日市场就差不多这样了,今日雅溥实战群里公布了一只军工概念股,希望大家能及时的跟上布局的步伐,时间上已经留给大家不多了,同时由于是周末,祝大家周末愉快,刚刚过完年,大家还是要注意多休息,下周见,朋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