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罕见利好军民融合现投资机遇

监管问答的主要内容为,一是上市公司申请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拟发行的股票数量不得超过本次发行前总股份的20%;二是上市公司申请增发、配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本次发行董事会决议日距离前次募集资金到位日原则上不得少于18个月。前次募集资金包括首发、增发、配股、非公开发行股票。但对于发行可转债、优先股和创业板小额快速融资的,不受此期限限制。本次限制获将被市场理解为惊天利好。

 


军民融合“十三五”规划已基本制定完成。专家介绍,军民融合的实质是达到国防建设和经济建设的资源共享和综合效益的最大化。到“十三五”末,国防科技工业、军民融合将取得重大进展,基本实现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

 


从市场表现来看,近期军工板块热点不断,“民参军”有望接捧“混改风”。1)军民融合并非短期一时炒作,而是代表未来军工产业发展的长期趋势,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的成立,将继续强化市场对军民融合的认知,利好整个军工板块;2)进入2017年以来,从中美博弈、南海问题等事件,到军工混合所有制改革,军工板块热点频出,一马当先领涨市场,但市场普遍关注传统军工股,预计“军民融合”尤其是“民参军”将接捧:2017年将是“改革风口+产业共振+事件驱动”共同催化的“军工大年”。

  


在投资机会上,机构看好的投资主线与推荐标的有:1)前期超跌、业绩高增长、技术领先、模式创新或有望受益军民混改的“优质民参军”:金信诺、银河电子、苏试试验、晨曦航空;2)军民通用性高、市场化机制好的“军转民”:四创电子、杰赛科技、中电广通、久之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