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揭露庄家洗盘惯用的几种手法

庄家洗盘的目的就是为了吓走对市场信心不足的散户手中筹码。所以其必然会用手法制造出市场信心不足的盘面假象,甚至疯狂跳水式打压,让散户感觉就快完蛋了,恐惧心理密集纷纷抛盘,有意思的在关键的技术位,庄家又会过来护盘,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很简单,庄家要让另一批看好后市的散户持股,以到达垫高均价持股成本目的。
  

那么今天笔者来说说庄家洗盘以及常用的洗盘手法!
  

一、先明确洗盘的目的
  

1、庄家初次试盘一段时间后,无法容忍获利盘的长期获利,疯狂的拉升只会增加散户出逃的风险。所以通常会滞涨洗盘,让获利盘底部和中途意志不坚定的散户统统洗出局,防止散户获利太多
  

2、初次试盘吸引散户的目光,大量资金流入,疯狂吃筹码。到达散户之间充分换手率的目的。
  

3、通过换手率提高散户们的成本价,减轻拉升的成本价。
 

 二、洗盘时机
  

只要庄家拉升股价就会伴随着洗盘的展开,就好比两张车子,一辆拉5人,一辆拉10人。第一辆车会拉升的比较快。洗盘为了恐惧其他5人下车,车越空跑的越快,人的个数就好比庄家的成本价。
  

三、洗盘的特征
  

1、股价在庄家快速打压走低,会遇到技术性支撑,缓慢上升

  

2、在下跌时成交量没有放大,上升的时候慢慢被放大
  

3、股价始终维持在0轴之上,
  

4、股价趋稳后快速调整至均线之上,即使下跌也不会引起大幅度的砸盘,缩量拉升企稳
  

5、最终突破形态并放天量。表明洗盘调整已经结束。新的趋势已经开始,洗盘期间是没有利好出现的,拉升到一定位置后相继出现利好消息,骗取散户过来接盘。
  

四、庄家洗盘的思路
  

1、股价长期的的横盘调整,调整的期间会小幅度震荡,这时候已经悄悄介入
  

2、在委托单上作假,常常卖单大于买单,股价小幅度却在拉升。巨量卖单造成抛压盘过大的假象,不知道情况的散户会抛出股票
  

3、通过利空消息,迷惑散户,顺势打压价格洗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