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融资新政引爆春季炒作机遇

周一早盘两市开盘之后就走的比较红火,指数在重工业个股的带动下节节攀升。周末证监会出台再融资新规对于市场来说是重要的利好。目前来看市场的氛围还是有利于继续反弹,权重股的年报和一季报行情将会对市场形成比较大的积极影响。从现在的状态来看“两会”前的行情依然值得看好。


技术上看,经历过周一的强劲反弹之后,短期技术指标中的KDJ、WR、RSI等上周五回落后,再度拉起,仍处于超买高位纯化,MTM动量线显示保持平稳,但市场上行中震荡开始增加。因此而如果市场要保持强势,则需要量能指标的进一步配合,因此量能MTM动量线较为关键。然而从周K线轨迹来看,股指依然处于敏感期,即大阶段周K线(去年底3684以来)大盘周线形态构成了典型的三角形形态,一旦此位置得到突破则将持续反弹,反之则将维持震荡的态势,创业板依然没有摆脱均线的压制。

 


一直以来,在投机氛围挥之不散的A股里价值投资都被视为伪命题,即使贵州茅台频频创下历史新高也仅仅被当做个案而被市场忽视。但近一段时间以来特别是周一盘面上,美的集团、五粮液、老板电器、南京银行等一批批绩优白马股集体创下阶段新高这一历史罕见的一幕出现无疑在阐述一个重大事实:那就是价值投资在A股未曾落幕,甚至借着当前的重大契机正大放光彩。其实回过头来看监管层的一系列动作会发现,不论是IPO高速发行常态化,还是再融资新规落地,又或是养老金入市和股市期货松绑,这一系列事件所带来的直接结果是A股的炒作规律正在悄悄发生变化:监管层正在倒逼依靠讲故事的大部分伪成长股被动杀估值,并驱使资金流入一二线等绩优蓝筹股,并借着再融资新政落地的契机在周一集中引爆了蓝筹股的春季行情。


市场瞬息万变,更多个股详情应持续的关注雅溥盘中的实时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