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2月21日(周二)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朋友们,再融资新规出台,利好内生增长能力强相对低估板块。对于依靠内生增长的稳健成长类公司将获得市场的溢价,而那些依靠外延并购获得成长的公司将有较大的冲击,操作上,重点投资于各个行业的骨干龙头,重点关注家电、公用事业等板块,主题可以持续关注一带一路。

02-21 13:13

创业板收软件,次新股大幅反弹的推动,已经创了近期的新高了,在近期的直播中,雅溥持续的跟大家说过,要注意1880点这里附近的支持,昨日回踩确认之后,开始奋力的反攻,注意360概念股中信国安的走势,此股已经持续的放量突破,已经开始新一轮反弹的态势!

02-21 13:31

朋友们,注意刚刚雅溥说过的软件板块的走势,雅溥发现一只很有潜力做龙头的潜力品种002XXX XX软件

,此股已经出现了较强的买进信号,是否能持续走妖呢?

02-21 13:41

在经过一系列的反弹走势之后,市场在3250点的上方遇到阻力,虽然KDJ已经形成金叉的态势,但是当前也已经进入超买的区域,所以对于追高投资者还是要注意规避,不过对于低位启动的软件,上海自贸,国企改革以及高送转则要坚定的持股等待!

02-21 13:45

央行今日就近期媒体报道进行说明:目前,定向降准考核及存款准备金率动态调整已实施三年。近日,人民银行根据2016年度金融机构信贷支农支小情况,实行了定向降准例行考核。大多数银行上年度信贷支农支小情况满足定向降准标准,可以继续享受优惠准备金率;部分此前未享受定向降准的银行达到了定向降准标准,可以在新年度享受优惠准备金率;部分银行不再满足定向降准标准,将不能继续享受优惠准备金率。考核结果有上有下,有利于建立正向激励机制,属于考核制度题中应有之义。此次准备金率动态调整将于2017年2月27日实施。

02-21 13:58

有色板块午后开始发力,行业景气度提升,刺激近期有色走强,尽管也整体宽幅震荡,但是重心在上移,例如华友钴业,上周四涨停,周五跌停开局,现在历史新高,现在的主力都学坏了,不过只要有规律就不怕,最近不少个股都在创新高,说明赚钱效应也开始有所增加。

02-21 14:08

随着市场的持续好转,券商股有望迎来“补涨”。券商股在市场转暖过程中,屡屡靠脉冲式的短时上涨带动人气,延续市场热度。在当前的春季躁动行情下,考虑到成交量在上个月的极低值以及新股承销带来的利润逐渐兑现,目前低估值的券商股是良好的相对收益品种,国元证券这只老龙头,慢慢形成走势的态势。

02-21 14:21

进入两点之后,市场主力资金再次的开始在次新股上面发力,融雅溥合计合计下,看看一会要不要公开送一只次新股给大家操作,特别是那些新开板的次新股,接下来就看大伙点赞力度怎么样了。

02-21 14:47

进入两点半之后,市场开始在次新股上寻求突破,雅溥刚刚跟圈子中的朋友分享的360金融概念股中信国安

尾盘再次有所异动,随着市场的震荡,这样的个股获将持续的得到主力资金的支持,那么股价就会持续的向上突破攀升。

02-21 14:56

市场的回暖,融资客的入场,也成为了推动股市向上的主要动力之一。数据显示,1月期间,融资买入额占两市成交额的比例基本徘徊在8%以下,甚至低于7%。而到了2月,这一比例稳步提升,大多数的时候均高于8%。具体来看,2月3日,融资买入额占A股成交额达9.05%;2月9日~2月16日期间,连续6个交易日,融资买入占比均高于8%。

02-21 15:04

收盘,市场继续的收涨,已经创了三个月以来的新高了,朋友们注意到了没有,随着融资客的进场,接下来主力的目标可不止3300点,因此建议那些没有上车的朋友,可以接着回踩的时刻上车,重点还是在国企改革,上海自贸,以及军工跟年报预增个股,好了,今日就到这里, 直播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