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盘股崛起这两类股或将爆发

本周市场在周末利好消息的刺激下,持续的走强,周二早盘两市高开之后,股指略做回调后继续上行,很快到达全天最高的3254点后出现回调,幅度不大但全天没有再创出新的高点,大部分时间维持横盘震荡状态,尾市略有拉升报收于3253.33点,两市共成交4990亿,值得关注的是昨日低位个股都在补涨,而高位个股出现快速杀跌,近期可重点关注底部等待补涨个股。


技术上看,大盘周二继续延续强势格局,盘中一直在通道线上轨附近震荡徘徊,短期上冲有所受阻,同时日线级别看,指数同样攻击到了BOLL带上轨附近的压力附近,短期有所犹豫属于正常的修复走势,但是其他指标还在健康运行,显示当前风险不强,可继续持股。不过自从11月底大跌以来,创业板经历了持续单边下跌,2017年伊始更是在新股加速扩容和次新股杀跌下陷入更深的沉沦。而随着周二创业板在时隔近3个多月后重返30日线上方,这也就暗示着随着政策面的利空逐步落地兑现,在经历了充分调整后创业板人气得到迅速恢复,创业板获将迎来新一轮上涨。

 


周二由于创业板的回升,市场人气相当火爆,赚钱效应也得以进一步激发,超过110家个股涨幅超5%。其中以下两类股首当其冲迎来了强势补涨机会:其一、前期遭受冷遇的中小创明星题材品种在主力资金簇拥下强势拉升,如银之杰、斯太尔、久其软件等前期股价调整充分的滞涨股,周二纷纷遭到资金抢筹,底部强势启动大阳涨停。其二、正迎炒作窗口期的高送转板块也强势回归,从监管层态度来看,业绩预增+年报高送转已成为默许的市值管理方式,相关概念股如北纬通信、润欣科技、赛摩电气等纷纷闻风而动,涌现涨停潮。这两类股极有获将成为主力发动第二波春季攻势的首选品种,投资者千万莫要错失良机。


市场瞬息万变,更多个股详情应持续的关注雅溥盘中的实时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