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2月24日(周五)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2-24 09:18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创业板后翘揭露这一炒作逻辑。

02-24 09:24

个股信息,利好:光一科技年报拟10转15派0.3;阳谷华泰一季报预增;中国建筑合计中标263亿元工程项目;宏润建设签署20亿黔美丽乡村项目框架协议;花王股份签约9.89亿元EPC项目重大合同;雪峰科技获5.5亿元爆破合同;美晨科技中标5.14亿元旅游PPP项目;美晨科技预中标逾5亿元生态旅游PPP项目;九州通获签1.23亿元武汉市社会福利综合大楼PPP项目;康缘药业、人福医药、众生药业、贝达药业、亚宝药业、健民集团、北陆药业、步长制药、海正药业、太安堂等公司公告产品入选医保目录;格力电器称与银隆关联交易将带来162亿营收;金达威维生素A产品涨价;*ST亚星将摘帽摘星;贵绳股份股东增持。


昨日午后市场出现较大震荡,虽然小金属、医药、造纸、涨价等走势较强,但前期领头板块水泥、新疆包括短期活跃点如京津冀等区域品种等都出现较大调整,人气股天山股份、同力水泥、柘中股份、渝开发等都出现深跌走势,强势股大幅调整,弱势股有所补涨,人气深受影响.

02-24 09:33

早上好,朋友们,股指受昨日的休整的影响,再次的出现了微副的低开,今日股指能否再次的实现阳包阴走势很关键,昨日尾盘创业的拉升,这或将是一个风格切换的信号,希望大家注意把握好时机调仓换股,高送转概念股润欣科技的走势依然值得大家关注!

02-24 09:47

市场开始逐步的反弹,雅溥刚刚跟大家说过,市场能否强势的收复3250点,这将成为市场强弱的关键,由于保障房概念股受到利好的支撑,因此接下来获将有一波反弹的走势,前面重点跟大家点评过的荣安地产

的走势不错,这类个股可留意回踩的良机!

02-24 10:00

国家统计局日前公布了2016年各个省份固定资产投资及增速情况,数据显示2016年山东固定资产投资突破5万亿大关,高居全国首位,江苏紧随其后,广东位居第四;在增速方面,西南省份增长最快。从投资与GDP的比值来看,不少中西部省份的投资额超过或接近GDP总量。

02-24 10:10

盘面上,由于顺丰控股连续大涨,带动了今天快递板块的联动,圆通快递,申通速递等都大涨,这个联动的逻辑在直播中老梁都有和大家分享讲解的的。找到近期连续暴涨的品种,随着这个品种的不断加速,就可能带动一些低位的品种,就像前期的上海国改上海凤凰的暴涨跟上海本地股的联动一样。

02-24 10:23

好消息,朋友们,雅溥在直播里重点提醒的002XXX XX 软件

开始拉升突破了,一旦拿下半年线这里阻力关口的话,获将迎来新一轮疯狂的拉升态势,恭喜这几天在17.3附近布局的小伙伴们,接下来注意等待止盈的消息。

02-24 10:33

继央企负责人大会召开后,肖亚庆再度为2017年国企改革勾勒出清晰的路线图:2017年改革要从继续推进公司制股份制混合所有制改革,建立灵活高效的市场化经营机制,不断加大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力度,以管资本为主坚决转变国资监管职能,全面从严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等五方面展开,国企混改获将进入白热化。

02-24 10:44

早盘市场出现了窄幅的震荡,不过从盘面上来看,量能已经萎缩了下来,不过高送转早盘走势不错,加之软件板块的走势也比较强,创业板今日能否有大的惊喜给大家呢?高送转方面注意看银之杰,润欣科技等雅溥反弹推荐的个股,建议朋友们好好的逢低关注!

02-24 10:59

摩根士丹利将MSCI中国指数2018年每股收益预测上调10%至5.7美元,该预测仍较5.9美元的市场一致预期低5%,沪指2017年目标位仍为4400点。对于这一情况,摩根士丹利推荐了14只股票:友邦保险、安踏体育、中航科工、金隅股份、中银香港、华晨中国汽车、建设银行、长江电力、中国海外发展、中国银河、恒瑞医药、新鸿基地产、腾讯控股、中通快递。

02-24 11:14

国资委主任说过了,国企混改已经进入白热化的阶段了,早盘混改老龙头中国联通在平稳拉升,经过前期的繁华之后,一直处于震荡整理中,今天有放量爆发的迹象,市场逻辑依然没有变化,依然是板块,地区,题材的轮动补涨的市场,如果对于混改有所拉动,那么指数上承压将会明显减小。

02-24 11:20

两会就要到了,地区性的国改行情,或者说自贸区板块,也将会发动一波了,今天的板块联动性会非常强的,因为那些大鳄胡乱干的个股的操作手法基本被遏制住了,所以,价值就体现出来了。至于新兴产业,放心,只要是发展潜力巨大的好公司,一些有着巨大前景未来应用领域的题材,同时有情怀有想象力能干实事的民营老板,股票没有理由不会好起来的。创业板填坑式的行情一起来,很多新兴产业个股今年将会翻1-2倍。

02-24 11:30

收盘,创业板由于软件股以及次新股的反弹,走势明显的要强于主板,目前也已经创了反弹的新高了,这里有很多个股将出现填权修复的机会,所以创业板里面的个股一旦拉升将很牛很暴力,短线就有可能翻倍的哦,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

02-24 12:51

如果你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雅溥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