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2月24日(周五)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朋友们,从2月23日下午开始,全国各地银监局局长、银行业协会主要负责人等,陆续回到北京。2月24日上午,他们齐聚北京金融街银监会办公楼会议室,聆听中央组织部门宣布新一任银监会主席人选——23日深夜回京的山东省省长郭树清,接替尚福林,成为银监会第三任主席。新的一轮人事任免获将掀起巨浪。

02-24 13:12

真正的交易就在于你对自身模式的坚持和自信!每个人都有高潮和低谷,每种模式也会有其适应和不适应阶段。就好比价值投资,也许在某一年价值票会涨的非常好,但可能很长时间价值的票都不起色,都是投机的票在表现。这种时候,就是你对模式的信仰面临考验的时候。很多人会在这种背景下放弃自身的价值信仰,转而去做投机。但是也许一段时间后,那些价值票开始大涨,你却因为没有坚持到底而最终白忙活一场!

02-24 13:18

做投机也是如此,止损止盈是常态!你羡慕某些短线交易者打板经常吃大肉,但是你是否看到这些交易者在经常割肉时候还依旧在坚持自己的模式。多数喜欢做短线的,打板的,基本是失败几次之后就放弃继续,而是去学习其他的方法!所以,真正的交易就在于你对自身模式的坚持和自信!

02-24 13:34

什么叫真正的自我操作模式,就是告诫大家看准了方向就得坚持,老是想天天都低进高买,那么在市场上市不现实的,朋友们只要做好自身的修炼,好好的坚持住自己的信念,从年后第一天就跟大家提醒的举牌概念股2034美欣达就是这样的类型,每天上涨一点点,那一个周期下来收获也很可观的。

02-24 13:46

临近两点时刻了,今日市场是否还能跟前两天一样,能够实现尾盘的逆转呢?大家继续的关注次新股的走势,雅溥发现汇顶科技

走势就不错,此股已经横盘了一段时间了,是否能有疯狂的爆发力给投资者带来惊喜呢?

02-24 14:03

时间上已经差不多了,创业板获将开始向60日线的关口发起冲击,也就是说接下来低价补涨概念股将开始持续到拉升突破,个股方面建议大家继续的关注软件股的走势,二三四五,久其软件及联络互动等走势稳健,有资金的朋友可以适当的逢低布局点,成交量低迷时市场未能突破的主因。

02-24 14:24

进入两点之后,市场再次的被拉起,又回到了3250点这里附近,个股方面注意雅溥持续跟大家分享的优质资产持续举牌的成长股美欣达尾盘也再次的拉升,此股已经跟大家分享近一个月了,走势确实还是不错的,可是大家点赞热情不怎么样啊!

02-24 14:40

股指期货出现快速反弹动作,主板企稳开始逐步收窄跌幅,中国联通

带动混改概念集体走强。 早盘已经告诉大家了中国联通是龙头。大家有没有发现,尾盘的直线的上涨,这或将是国企改革新一轮炒作浪潮的开始,朋友们要注意了这条主线,可是大家点赞今日跟成交量一样,很不给力,都忙什么去了呢?

02-24 14:53

尾盘次新股以及软件板块再次的拉升,带到了创业板的回升,主板市场也回到了3250点的关口,但是今日量能出现了明显的萎缩,所以投资者要应对接下来的回踩休整,此外朋友们注意联络互动,二三四五以及久其软件等相关个股的走势!

02-24 15:02

收盘,虽然今日是周末,两市的成交量也萎缩的太过于厉害了,但是尾盘能收窄跌幅及能收红,这确实宣告了目前市场的强势的格局,朋友们注意到了没有,尾盘有不少个股都拉升比较大的,建议继续关注有色板块的走势,回踩之后将给空仓的朋友上车机遇,好了,今日直播就到这里了,祝大家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