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2月27日(周一)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2-27 10:04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量能萎缩惊现一重大变盘信号

02-27 10:09

早上好,朋友们,由于持续在3250点附近的压力仍在持续,目前大家都开始在等待两会前的利好,不过股指一般都有开会杀跌的魔咒,因此大家不能在盘中再过分的追涨了,雅溥建议大家持续潜伏的三只环保股伟明环保,科融环境以及润邦股份等依然可以重点的留意下。

02-27 10:26

顺丰控股 再次涨停,继续追赶马云,所以资金在联想,蚂蚁(马云)在行动;蚂蚁金服概念的合肥城建涨停,君正集团一字板涨停,今天就蚂蚁概念涨的比较好!

02-27 10:32

周末保监会如期拿前海人寿和恒大人寿开刀了,今天这两家公司举牌的个股全部杀跌,真是惨啊!姚振华和许家印坑死了多少无辜的投资者啊,在这里雅溥只能同情那些被这两家企业忽悠的投资者,就本周情况看,投资者需要对一些之前险资重点布局的品种作适当规避。不过,这样的冲击应该只是暂时的。由中长线看,险资运用进一步规范之后,对实体经济的发展是利好~!

02-27 10:49

自去年一系列资管行业相关政策文件出台以来,监管层对于金融去杠杆以及打破刚性兑付的决心正日益凸显。近日,业内流传出一份央行牵头三会正在制定中的跨行业资管新规。值得注意的是,截至目前,这份文件并未由官方公开发布,不过,业内对于其中透露的监管导向已有共识。

02-27 11:01

朋友们,今日盘中环保概念股表现出色,雅溥持续跟大家点评的伟明环保

横盘后开始突破,此股已经跟大家吩咐的点评多次了,但是这一波依然没有出现了放大量的走势,接下来大家要关注量能的突破情况!!

02-27 11:20

世界移动大会是移动通信领域风向标,每年展会的热点科技成果都将会在资本市场上掀起一阵波澜,今年也不例外。可重点关注5G、虚拟现实、苹果手机等与移动通信前沿技术密切相关的三大领域主题性投资机会,在刚刚过去的4G时代不久,5G就开始酝酿新的飞跃了。

02-27 11:29

收盘,早盘股指继续的横盘盘整,在两会前,市场或将以这样的形态来换取休整的空间,不过有色板块的走势还是比较的健康,华友钴业,格林美以及盛屯矿业等走势不错,加之这类股有大的资金在运作,接下来获将开启新的上涨的态势,早盘走势就这样了,直播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