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2月27日(周一)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朋友们,雅溥持续在直播里跟大家点评分享的优质资产的举牌的2034美欣达

再次的上涨,此股已经持续的出现小阳的拉升态势,因此建议大家好好的把握此股出现逼空的态势!!

02-27 13:15

人民日报称:股市运行事关经济金融全局。股市不稳,不仅市场自身发展大受影响,还会对系统性金融安全造成威胁。在大股东减持问题上,需要梳理法规,引导大股东成为长期投资者,坚守价值投资,适时适度合法合规增持和减持。再融资的规范,不但能优化市场融资结构,还有助于引导资金脱虚向实,对股市稳定健康运行和实体经济良性运转都是利好消息。

02-27 13:48

周六保监会出手重罚前海人寿后,今日宝能和恒大系的举牌股都迎来调整,虽然跌幅不是很大,但短期的机会肯定不多。目前主要涉及的概念股有南宁百货、中炬高新、南玻A、明星电力、廊坊发展、嘉凯城、万科A、梅雁吉祥等,大家操作上尽量规避此类股。

02-27 13:55

此外希望大家注意的就是,由于雅溥在直播里公开让大家潜伏的三倍子空间法选出的重组股金石东方跟风盘太多,被主力发现了已经洗盘超过了4个月了快,不过周线上30周线已经走平,10周线已经上翘,这是否是主力进攻前的信号呢?

02-27 14:06

时间上已经来到了两点时刻,时间过的真快,雅溥还是希望提醒看博的小伙伴们注意多多给雅溥点赞支持下,在午后提醒大家点评的举牌概念股2034美欣达尾盘再次的走强,这就是主力的实力,已经8连阳了,这里或是一个变盘的信号,年后大家潜伏的朋友应该把握下节奏止盈,等待二次买进机会。

02-27 14:21

由于钴价格年后持续的上涨,直接引发了关于有色板块的炒作浪潮,早盘已经跟大家分享注意华友钴业

,盛屯矿业
等相关个股的走势了,午后再次的出现了拉升的态势,注意后市继续逢低的关注!!

02-27 14:42

个股方面:直播里持续跟朋友们分享的共享单车概念股上海凤凰以及中路股份建议大家盘中多关注下,这类股由于主力资金介入过深,因此后市将反复的活跃起来吸引跟风盘的注意,所以技术好的朋友可适当把握下短线的操作!!

02-27 14:52

技术上来看,目前的走势不妙,由于量能的持续萎缩,因此老热点的沉寂,新热点又表现的十分的凌乱,因此盘面走的比较的疲惫,加之年后套现压力的增加,市场或将再次的考验3200点关口,建议大家先暂时观望下,静待市场方向的变化!

02-27 15:02

收盘,大家再来看看创业板的走势,走势上已经很明显的看出了在60日线的压制下,出现了明显的态势,不过就其走势来看,目前还是十分的健康的,个人以为后市获奖还有新的突破,因此大家可着重布局一些低价,补涨预期强烈的个股进行潜伏的操作,今日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