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2月28日(周二)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9:08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警惕这一重大炒作逻辑的转变。



02-28 09:29

早上好,朋友们,市场在昨日休整的压制下,再次的出现了微副的低开,不过今日有望在3200点附近的关口获得支撑而后出现反弹,因此建议朋友们注意把握今日市场出现了抄底机会,注意把握下个股青岛海尔携手阿里巴巴的短线机遇!!

02-28 09:46

在有色小金属反弹的带领下,市场又开始新的一轮拉升的态势,朋友们注意到了没有由于钴价持续上涨的影响,雅溥跟大家分享的华友钴业

走势良好,继续关注格林美,盛屯矿业等小盘有色股的拉升,操作上依然以低吸为主。

02-28 09:57

盘面上来看,近期沪港通以及深港通持续的流入市场,而前海开源基金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告诉《证券日报》记者,现在A股和港股都具备很大的补涨空间。港股开年表现比较好,预计今年港股全年都会有比较好的表现,投资者还可以积极进行布局,可以通过申购沪港深基金,或者通过沪港通和深港通来布局港股。

02-28 10:12

朋友们,看到了没有,市场割裂的态势再次的呈现开来,昨日异动的小盘银行股再次的疯狂的拉升,其中常熟银行,江阴银行等纷纷封死涨停板,主力资金又开始往蓝筹股上拉升的继续,创业板再次面临休整压力。

02-28 10:29

早盘两市主要有两大热点,一个是快递物流板块,受顺丰控股暴涨而展开的全面补涨;另一个是银行次新,近期庄股横行的板块,江阴银行三连板后带动其他小盘次新银行再度展开短线强势上攻行情 ,除此之外其他板块暂未明显启动,填权概念和超跌锂电池品种可以适当留意。

02-28 10:42

顺丰24号挂牌坚挺的影响,整个快递行业都出现了疯狂的拉升态势233圆通速递也涨停未能封板,朋友们,注意这个板块已经持续的走高,没有底仓的朋友已经不适合在继续的追涨,主力资金在造势,吸引跟风盘来接力了,所以要提防主力的这个派发的阴谋。

02-28 10:48

个股方面:前两周走妖的湖南投资再次的券土重来,朋友们注意到了没有,市场老热点有活跃的继续,朋友们适当关注下上海自贸概念股的走势,一旦前期热点回归,那么这些将会是率先赚钱的品种。

02-28 10:58

直播刚刚开始雅溥就建议大家关注钴涨价概念股了,小盘金属股走势也确实强劲,华友钴业

推荐以来上涨超过30%的涨幅了,如此疯狂的走势将刺激长线资金的布局,这也就是为什么外资持续抄底A股的原因。

02-28 11:10

而在华友钴业的拉升下,稀缺资源概念股今日开始出现了井喷的走势,洛阳钼业,格林美等走势不错,这样也就使得股指并没有太大的杀跌空间,从而盘面上也就出现了一种休整不下去的假象,但是依然会以横盘换取空间为主!

02-28 11:28

个股推荐,昨日强势表现的电商概念股君正集团

涨停之后今日出现了小幅的休整,对于此类个股,建议大家要在回踩的过程中加以把握,特别是对于龙头个股,昨日已经有资金潜伏进去了,也就是说后市或将持续的活跃起来,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了,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