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2月28日(周二)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朋友们,中金宏观组进一步上调2017年实际GDP增速至6.8%(原值6.7%);名义GDP增速至11.5%(原值9.3%)。上调PPI指数2017年同比增速至7.5%(原值3.6%);CPI指数微调至2.6%(原值2.5%),上调2017年A/H股自上而下盈利预测至13.6%/13.9%

02-28 13:17

好样的,朋友们,雅溥早盘带领圈子中的朋友布局的次新股2826易明医药

开始直线的拉起,此股持续的受到主力资金的流入,加之早盘次新银行股集体的暴动之后,带领了整个次新股板块的拉升,朋友们要注意看创业板走势情况如何!

02-28 13:29

朋友们,午后次新股的强力拉升,这让市场看到了一定的希望,不过就时间上来说,还有点过早,因此怕尾盘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因此不建议朋友们继续的追涨,重点关注下雅溥持续关注的汇顶科技

的走势,此股已经在直播里分享多次了,朋友们你们的点赞再哪里?

02-28 13:40

盘面上,市场沉寂的同时,主力资金又开始在新疆板块寻找突破口,特别是雅溥反复提醒的新疆城建,北新路桥以及青松建化等着三只潜力股,虽然说目前还没有出现系统性的机会,但是中金公司提高A股的评级,也就是说行情有望持续的下去,所以建议大家继续寻找底部补涨个股等待机会。

02-28 13:55

时间过得真快,朋友们注意到了没有雅溥持续跟大家分享的安邦增持葛洲坝的由于保险类的整段,特别是姚老板的被禁足保险业10年的处罚,估计让险资操作起来都有所顾虑,但是大家依然要有点耐心。

02-28 14:02

午后剧东方财富网汇总各大市场机构和名家投资观点,助您抢占投资先机。申万宏源认为中国经济增长或超预期,关注两会定调;海通证券姜超表示地产融资持续收紧,关注房企债务风险;末日博士麦嘉华称未来三个月内资金或流入中国股市

02-28 14:15

时间已经来到最后一个小时,每天在这个时候都有不少人在观望资金是否进场,大家注意到了没有,雅溥上周跟大家发现的软件板块再次的走强,二三四五,美亚柏科,久其软件等走势都不错,建议大家好好的把握这类个股的机遇,创业板昨日休整后又反弹的需求。

02-28 14:26

临近尾盘,再次的跟大家见证一个奇迹吧,雅溥早盘带领朋友们抄底的次新股2825易明医药

开始冲击涨停板,此股已经走势很明显了强劲信号了,新的妖股开始诞生,恭喜早盘跟进的朋友,注意你们的点赞,热情已经不高啊!

02-28 14:53

临近尾盘,好消息接踵而来,持续跟朋友们潜伏的锂电池概念股中信国安

走势已经突破了,上周已经跟朋友们提醒过了,特别是在10以内潜伏进去的朋友,特别是上周三尾盘潜伏进去的朋友,收获已经超过了15%了,再次的恭喜潜伏进去的小伙伴们,点赞掌声在哪里?

02-28 15:03

收盘,今日市场正如雅溥昨日判断的一样,休整的空间不大,受次新股强劲的拉升下,已经开始缩量的弱反弹了,不过由于量能萎缩严重,场外资金都在观望中,因此接下来市场依然以盘整为主,大家需要注意的就是个股突破情况,上海自贸概念股有走强的迹象,今日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朋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