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月14日(周二)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朋友们,当前如果要为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称“证监会”)主席刘士余画一幅肖像,他一定有两种性格,首先是谦逊与包容,另一面是严厉与坚持。一年过去,刘士余已从上任之初的“证券新人”成为今天投资者口中的“白话主席”——无论是“珍珠项链”还是“资本大鳄”,刘士余都在放低姿态尽可能与市场充分沟通。

03-14 13:15

傻眼了,昨日次新股吉比特再次的涨停,早盘一度超越了茅台股价,成为仅次于茅台的第二高价股,如果投资者打新中签后一直持有到现在,恐怕梦中也会笑醒。同时,这几天公告显示,此前被称为最赚钱新股的亿联网络发行结果也已经出来了,但资料显示,却有25,654 股被放弃了认购,也就是说51户放弃了这个股票。

03-14 13:33

在3天前,鞍重股份(002667,SZ)公告了证监会的罚单,因牵涉九好集团涉嫌信息披露违法一案,包括普思投资等在内的九好集团部分股东将被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10万元罚款,此次遭到处罚的九好集团股东身后,不仅囊括了国资、民企,还包括了宗佩民、王思聪、陈晓锋等多位知名度极高的资本市场大佬。


03-14 13:48

个股方面:雅溥依然建议朋友们多注意在次新股方面下功夫,前面跟大家分享的艾迪精密

再次的走强,朋友们注意到了没有,此股开始逐步的酝酿新的上涨浪潮,量能也配合不错,回踩的时刻可以适当的关注下!

03-14 13:56

牛市中价值投资者饱尝了甜头,这些自诩为价值投资者的人,其实只是当初在漫长的熊市中被套得焦头烂额的主。如今,许多所谓的价值投资者已经困惑起来了,盖因如此。任何一波大牛市,都是先炒绩优股,其次炒成长股,再次炒题材股,而后就是那些末曾涨过的‘垃圾股’,题材的转化是永恒规律。

03-14 14:06

雅溥刚刚跟大家说的那句话,就是希望大家要有所转变,这个市场没有一成不变的到来,只有深刻的学习顺应市场转变,才有可能获得收益,不管你技术,知识如何,因为市场永远都是对的,而你要跟市场做对的话,那就注定是失败的,认同的朋友注意点赞转发支持下。

03-14 14:18

两点过后,市场开始加剧了震荡的态势,不过量能也随之的萎缩了下来,雅溥认为在3250点区域的阻力不及时的放量突破的话,这里仍有反复的震荡出现,不过个股方面将有所突破,雅溥这几天持续提醒朋友们是洗盘的恒通科技

午后果然冲击涨停板,大家可以顺便来点掌声或点赞支持。

03-14 14:37

大家看到了没有,虽然说市场午后加剧了震荡的态势,但是雅溥依然为大家扑捉到了一只涨停的个股,恒通科技不出意料的封死涨停板,昨日雅溥就跟大家说过了,此股洗盘的态势比较的明显,建议大家逢低的关注,再次的恭喜跟进的小伙伴们。

03-14 14:46

以此同时,雅溥在早盘直播以及文章里点评的年报概念股劲胜精密走势也出现了新的变化,虽然说今日资金小幅的流出,但是其整体的业绩十分的不错,这或将是新一轮年报炒作浪潮的导火线,有精力的朋友可适当低吸!

03-14 14:55

尾盘环保概念股开始出现了较不错的拉升,雅溥已经选取好了一直龙头个股进行潜伏,有兴趣的朋友注意及时的跟上雅溥实盘的布局步伐,周三很有可能将冲击涨停板,希望大家注意跟上。

03-14 15:04

收盘,市场再次的收十字星,不过技术指标KDJ已经形成了金叉的形态,也就是说接下来获将开始新的一轮上涨表演,接下来需要注意的就是如何抓住反弹的先锋,次新股方面,雅溥持续看好的中国科传走势回归,建议大家注意把握此类股的走势,今日直播就到这里,恭祝点赞的朋友投资顺利,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