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月15日(周三)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朋友们,社保基金理事会理事长楼继伟表示,社保基金可以忍受更大的年度波动,养老金结余来源于委托,波动不能很大,收益率也不会很高。养老基金受托的部分95%以上当年不发生亏损,配置股票比例很低。谁也保证不了只赚不赔,只是多少概率之下不赔。社保基金入市十几年了。养老金各地委托的基金来自于投保人阶段性结余,能够投资于股票比例更少。

03-15 13:11

昨日已经跟朋友们说过了,市场有分歧才是现在最好的现状,如果后续资金都没有了,那么市场都剩下了筹码,那后市就只有华山一条路了,大家要注意在休整的时候注意跟踪有大资金运作的个股,比如前面说过的格力电器的走势,此股持续的得到资金的配置,早盘又创了反弹的新高。

03-15 13:34

盘面上,注意把握好个股的回踩时机,雅溥周一跟大家在直播里聊的高送转概念股劲胜精密走势比较的稳健,操作上应该把握好这类股的动向,当前是年报炒作的时间窗口,这类将会有不少牛股跑出!

03-15 13:43

军民深度融合的一揽子政策将接踵而至。目前有关部门还在论证设立军民融合产业基金,加快培育若干“民参军”骨干企业。军工科研院所分类改革的部分方案也已成稿并报审,即将进入发布程序阶段。而随着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推进,军工企业混改也将成为国企混改的重要突破口。

03-15 13:54

喜报!雅溥这几天直播里持续跟朋友们分享的环境保护概念股再次的走强,并且建议朋友们大家只关注三聚环保

,蒙草生态及科融环境
这三只龙头个股,正如雅溥意料的一样,这三只个股走势强劲,已经为潜伏的朋友带来了收获的时刻,不过暂时不建议朋友们继续的追涨了。

03-15 14:15

时间不知不觉又来到了下午两点的时刻,在这里雅溥有必要跟大家回顾下本年度一轮跟大家分享的一直成长股2034美欣达的走势,此股年后的表现大家都看到了吧!目前主力开始清洗浮筹,雅溥以为将会在50元附近得到支撑,对于看好其成长性又没有来得及上车的没有,这次回踩就是机遇了。

03-15 14:30

临近尾盘,高送转概念股易事特以及乐视网的突然拉升,使得创业板率先的开始反弹,大家要注意把握好高送转这一条主线,接下来依然还有不少牛股跑出哦。

03-15 14:40

随着时间的推荐,市场已经留给大家的操作的机遇不多了,朋友们需要留意的是明天美联储加息将会落地,届时股市将会选择其本身的运行方向,同时由于易事特推升冲击涨停板,建议朋友们给雅溥来点最疯狂的掌声跟点赞吧,或许尾盘还有牛股送给大家操作哦。

03-15 14:55

朋友们,为了感谢大家对雅溥直播的点赞支持,尾盘觉得再次的给大家送一只短线股,那就是昨日已经封死涨停板的东北制药

,此股今日是很明显的一种洗盘走势,而本人也对这样的个股已经经过了无数次的赚钱经验了,分享出来供大家参考下。

03-15 15:04

收盘,市场继续的维持收阳的态势,朋友们要时刻的留意本次个股的突破意义,马上就要选择中期的运行方向了,很兴庆今日资金没有明显的变化,也就是说场外的资金依然在观望明日美国加息所带来的冲击波怎么样,但是个人认为明日将再次的向上突破,操作方面注意次新股,高送转,以及环保类龙头的持续性,今日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