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一轮重大变盘契机或将来临

周三沪深两市早盘双双低开,开盘后股指基本维持弱势拉锯的格局,盘中小幅跳水均被拉起,午后股指再度逼近早盘低点,好在乐视网及时拉升稳定市场情绪,最终两市股指以涨跌互现收盘,成交量则较上一个交易日有所萎缩。两会今日闭幕国家,政策、经济布局方向或将会在市场中缓慢发酵,随着今晚加息窗口的临近,新的一轮变盘一触即发。


技术上看,周三股指再次的小幅收阳,走势上已经形成三连阳的态势,当前沪指稳固的在一众均线上方运行,创业板也没有跌破此前一直强调的10日均线的支撑,总体表现还算是差强人意,但是随着明早美联储是否加息靴子的落地,变盘时节即将开启,创业板或将影响难得的喘息之机。


周三盘面上,很明显的看出不论是多方还是空方,在靴子落地前都不会大规模贸然抢跑,所以近期市场整体动能持续萎缩,这也凸显出资金相对谨慎的态度。但从历史走势规律来看,随着加息靴子落地,A股大有可能再一次迎来重大变盘契机。特别是午后以蒙草生态为代表环保板块异军突起,这极有可能意味着在热点充分洗牌后,资金正在尝试开辟新的热点来重新激活市场做多人气。并且资金反复炒作的高送转题材也一直火热不减。易事特接力云意电气,扛起了龙头的大旗,股价再刷新高,这充分证明高送转作为市场阻力最小的炒作路线,已得到主力资金的持续认可,投资者切莫错过指数震荡时的低吸良机。



大家错过了高送转云意电气的布局没有关系,雅溥周三再次的带领大家布局补涨预期强烈的华锋股份再次的封板,接下来准备资金撸起袖子加油干,更多个股详情关注雅溥盘中的实时直播,了解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或上实盘的布局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