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月17日(周五)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朋友们,雅溥持续周三尾盘的推荐的短线的牛股东北制药

再次的直线的拉升,此股已经给大家带来不错的收获了,跟着操作的朋友,大家应该好好的点赞,或者转发博客微博,昨日已经跟大家说了,要准备好自己撸起袖子加油干了。

03-17 13:36

午后,主力资金开始在高送转方面上寻求突破,由于次新股妖股张家港行的特停,次新股出现了明显的休整,但是高送转概念股却走势强劲,易事特,永艺股份等都是雅溥持续跟大家分享点评的,接下来资金获将开始有所分化了。

03-17 13:50

刚刚跟大家提醒的化学医药龙头东北制药封死涨停板的刺激下,雅溥再次的建议朋友们关注奇正藏药

这只短线个股,对于没有跟进龙头的朋友,则可以再此股上面寻找操作的时机,而根进的朋友则还是请大家多多点赞支持下,或者转发下微博,感谢大家的支持!

03-17 14:17

国务院解读政府工作报告称,房地产要实行分类调控、因城施策,地方政府特别是城市政府要切实负起这个责任。既要去库存,也要稳房价,这是总的要求。 地方政府要负起房地产调控责任 既要去库存也要稳房价(怎么觉得有点像婊子立牌坊的感觉,大家觉得呢?)


03-17 14:30

高送转是今天看起来最强的品种,本身是每年必然炒作的题材,一直被次新股压制,好不容易次新股倒下,送转有翻身的机会。而次新股倒下,大量资金流出来,市场也需要去找到一个能带动人气的版块,送转今天人气得到市场激活。后期还是要看持续性,一般来说,当资金迁徙的时候都会出现类似的炒作,需要找新的突破口。

03-17 14:39

时间上已经来到了两点半时刻,昨日雅溥就跟朋友们说过了,市场在美联储加息之后的已经开始酝酿突破,也就是说接下来必然要去冲击3300点关口的,因此对于接下来的每次的回调,都是大家应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时候,个股方面,雅溥已经选好了几个标的,有资金的朋友可以适当跟随布局下

03-17 14:49

银监会:外商独资银行等可以依法投资境内银行业金融机构。外商独资银行、中外合资银行开展国债承销应5日内报告,不需获得行政许可,这是金融市场的巨变吗?

03-17 14:58

收盘,由于次新股的熄火,加之妖股张家港行的被特停,股指给投资者浇了一盘冷水,昨日还信心满满的朋友,马上就领教到了股市绞肉机的走势,但是个人认为,今日放量的杀跌,这是对昨日突破的一个确认,接下来将继续的冲击3300点关口,因此大家要注意把握好这个难得的回踩时机,更多的详情下周一见,也祝点赞的朋友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