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市场或现更为极端的走势

借着加息后的中阳推升,周五早盘股指再次的出现了高开的态势,无奈开盘后空头就对周期性蓝筹不断地实施打压,导致中小创为首的新兴产业积极做多的力量不断被消耗。10点36分起,空头逐渐占据上风,导致沪指重心下沉翻绿。13点50分,当蓝筹股的做空阴影传导至中小创题材股时,各大指数全线跳水1个百分点,尾盘金融股护盘但作用不大,成交量出现了一定的放量,外资有抢筹的迹象。


技术上看,股指周五的大幅回落,完全回补了加息后留下的跳空缺口,回到了前期盘整的3240点平台区域。由于市场在3200-3240区间进行了短期的震荡,这个位置对于后市起到了支撑的作用。但是周五的阴线完全覆盖了前一根阳线,马上再次发动行情的可能性较小,震荡中需以持股为主。创业板虽上午强势运行并创出近期反弹新高,无奈午后也是大跳水,直接绿盘收场,加之近期热点次新股板块的走弱和没有新热点的接力,行情陷入两难的境地。


放量的杀跌再次对市场人气造成沉重打击,更令原本向上变盘的突破的可靠性打上问号,下周行情极有可能再度面临变数。特别是次新股板块资金的相互踩踏出逃不仅使得次新股出现过热死。幸好午后超跌与高送转题材逆势走强,抵抗住了大盘的跳水冲击。如联络互动、九鼎新材等低位股纷纷超跌反弹,集体涨停。年报窗口期的高送转炒作也再度逆势爆发,如持续逼空拉升的易事特,飞凯材料纷纷再次创新高,随着空头的凶狠反扑,个股结构性分化行情势必会进一步加剧,对于炒高出现休整的应及时的出局,而对超跌+高送转题材不仅不应该轻易丢弃筹码,更应该趁指数调整时大胆把握低吸良机。

大家错过了高送转新龙头易事特的创新高行情没有关注,雅溥周三提醒大家布局的东北制药周五再次冲击涨停板,接下来接下来应该准备好资金撸起袖子加油干,更多个股详情关注雅溥盘中的实时直播,了解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或上实盘的布局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