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月20日(周一)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朋友们,今日中国神华再出分红神话,10派息29.7元(含税),中国神华将派发590.72亿元,超过账面上的所有货币资金,大股东也将分成超7成股息,今日也是直接一字板开盘,彰显强势,并且带领煤炭板块其余个股纷纷高开,或将带动中字头向上反攻,成为新一轮的热点。

03-20 13:22

上周雅溥跟大家说过了,由于恒大人寿举牌并承诺锁仓半年的德赛电池以及文科园林的走势大家要持续的关注,这类股由于产业资本的进驻,接下来将还有不错的拉升的契机的。

03-20 13:30

现在大盘处于上周五跌后的整固修复状态,大盘能否收回3245点是关键,这是5日均线的位置,新宏泽

继续表现,在公布送转之后,就一直被资金炒作,今天大部分送转品种都在调整,新宏泽依旧在不断新高但是依然不建议追高买进。

03-20 13:44

次新股在新宏泽封死涨停板的拉升下,整个板块又开始活跃了起来了,早盘雅溥就跟大家分享过了,次新股作为一面活跃市场的旗帜,那么后市就将反复的活跃拉升,也就是说后市依然还有不少牛股将跑出来。

03-20 13:56

次新股午后再次的受到场外资金的关注,大家注意到了没有,雅溥上月底跟大家提醒潜伏的艾迪精密

再次的冲击涨停板,此股已经上涨接近30%了,如此的涨幅,暂时也只有在次新股里才能有这样的拉升,因此大家要好好的把握这类股回踩重要均线的机遇!!

03-20 14:15

2017年1月12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发布《关于优化失联机构自律机制及公示第十一批失联私募机构的公告》中基协字〔2017〕8号规定,“自失联机构公告发布之日起,列入失联机构的私募基金管理人,满三个月且未主动联系协会并提供有效证明材料的,协会将注销其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上海泽熙也在其中)。

03-20 14:25

午后跟大家分享的由于恒大人寿新进的个股德赛电池尾盘有开始加速的继续,但是大家要注意,接下来此刻已经盘面进入新的局面,也就是说后市结构性的机会将会重现,但是主力调仓所带来的巨震也将是再所难免的,希望点赞的朋友们投资顺利。

03-20 14:39

上周雅溥就跟大家要准备好资金撸起袖子加油干了,并且与大家分享小试牛刀的新雷能

走势依然强劲,此股雅溥虽然在45.5止盈了,但是就不代表后市没有上涨的空间,雅溥小仓位追求的是短,快,狠,并不会跟重仓潜伏的那样稳,准,强,但是作为个股投资者,尽量以稳为主!

03-20 14:48

一些价位相对不高,并且有主力重仓持有的个股,在大盘出现技术性回调会时保持强势整理状态,股价拒绝与大盘同步回调,其表现方式经常是犹如一条粗直线窄幅盘整,或独立箱形波动,或三角形收敛。在这期间,主力基本上把因大盘调整出现的抛单承接,显示主力看好该股的后市,并有后续发动的意图。这种个股一旦大盘转暖,非常容易出现率先走强的情况。形象地说,就像飞机通过机场助跑后,开始起飞。

03-20 14:59

收盘,午后在次新股的拉升下,股指再次的拉回到3245点的上方,大家注意到了没有,在直播里持续的分享的金太阳,新雷能及白银有色等次新股走势都比较的稳健,而且都已经跟看博的朋友们带来了一定的收复了,注意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时机已经开始到来,奉劝大家莫要错过这个难得的反弹时机,更多的详情我们明天见,朋友们。

03-20 15:07

如果你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雅溥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