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月22日(周三)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朋友们,市场当前处于震荡上行过程当中,白酒、家电为代表的消费股继续成为上行的领头羊。当前市场仍然处于经济数据走好的上升期,因此抵消了投资者对于利率上行的担忧,市场继续震荡走高。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龙头溢价依然是此轮行情的主力,因此市场值得进一步看好。

03-22 13:09

好样的,雅溥昨日尾盘跟大家分享的聚隆科技

再次的拉升,此股早盘回踩正好位于5日线得到支撑,因此建议大家继续逢低的关注,这类股或将开始新的一轮拉升, 目前已经形成不错的上涨趋势了。

03-22 13:18

早盘的时刻雅溥已经提醒圈子里的朋友注意止盈白银有色了,午后开盘,市场再次的向下休整,不过大家注意到了没有,本周的走势往往都是在两点过后才有拉升的迹象,因此大家要特别留意市场尾盘的走势!

03-22 13:33

最近的操作朋友们要注意短线迅速,不能跟主力在耗时间,圈子的中组日跟进的一直短线票早盘未能及时起来,雅溥果断通知止损跟进次新股典型代表万里马

,目前开始拉升,已经赚了昨日的损失还有一定的盈利了,所以在震荡市中的,大家操作要及时果断!

03-22 13:39

最近的操作朋友们要注意短线迅速,不能跟主力在耗时间,圈子的中组日跟进的一直短线票早盘未能及时起来,雅溥果断通知止损跟进次新股典型代表万里马

,目前开始拉升,已经赚了昨日的损失还有一定的盈利了,所以在震荡市中的,大家操作要及时果断!

03-22 13:48

为了缓解季末资金慌,中国央行公开市场将进行5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200亿元14天期逆回购操作,200亿元28天期逆回购操作。央行公开市场今日将有500亿元逆回购到期。单日净投放400亿元,连续三日净投放1100亿元。上周净回笼1200亿元。

03-22 13:57

午后市场加速探底之后,在抄底盘的介入下,市场开始缓慢的回升,朋友们要注意两点的时刻已经开始到来了,大家要关注今日市场能否跟前两日一样,尾盘还有惊喜给大家呢?在直播里持续跟大家分享的金太阳走势不错,大家注意到了没有。

03-22 14:10

3月20日,福布斯公布了2017年全球富豪榜,富豪人数创下历史新高,共有2043人上榜,平均净资产为37.5亿美元。其中,比尔·盖茨(Bill Gates)以身家860亿美元成为全球首富,而王健林以313亿美元成为中国首富。值得注意的是,最近一年新上榜的中国亿万富翁人数超过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大家有志于成为这其中的一员吗?)。

03-22 14:15

记得上周三雅溥尾盘给大家分享的东北制药

再次的走强,昨日市场在喝酒吃药行情的拉升下,市场依然保持强势的态势,今日虽然在昨日美股大幅杀跌的影响下,走势上比较的犹豫,但是并不会改变市场震荡向上的反弹态势!

03-22 14:26

市场开始进入神奇的两点半时刻了,当前再次新股的拉升下,市场已经开始逐步向上回升,创业板率先开始加大拉升的幅度,注意雅溥跟打击分享的恒锋信息,金太阳及会畅通讯的走势,这几只个股短线都有不错的潜力。

03-22 14:45

临近尾盘,市场开始出现了较不错的现象,那就是次新股龙头开始有新的转换,雅溥在圈子里跟大家分享的晨化股份

已经形成不错的上涨的态势了,接下来是否能开启新的一轮拉升的态势呢?

03-22 14:53

喜报!喜报!喜报!朋友们,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雅溥持续跟大家分享的高送转龙头新宏泽

已经几乎达到雅溥90元的目标了,如果还没有来得及止盈的朋友,在主力这个疯狂的时刻,大家可以及时的出局了,后面的风险与收益成正比,但是雅溥已经跟大家吃到了最肥美的阶段,后面的就让给别人去操作吧!

03-22 15:05

收盘,尾盘资金再次的流入的态势,特别是雅溥与大家分享的那几只次新股,走势都不错,还有最值得告诉的就是雅溥提醒的高送转次新股新宏泽已经离90元的目标就差几毛钱了,不出意料的话,明天早盘就将见到目标价格,但是雅溥刚刚已经说过了,最后面的机会让给别人去做,先把握到手的收益先,今日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

03-22 15:17

如果你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雅溥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