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月27日(周一)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朋友们,需要留意的是在港股以爱分红著称的中原证券年初已回归A股,更重要的是,其在A股上市招股书中承诺:A股上市三年之内,每年分红的比例不低于当年可供分配利润的50%。照这样的分红力度,中原证券或将成为券商股中现金分红比例最高的“一股清流”。

03-27 13:20

另外在直播里跟朋友们分享的金太阳,会畅通讯等走势也比较的平稳,并且已经持续的不断创新高,建议大家继续的持续的关注!

03-27 13:39

早在2015年,各界就预计注册制或将在2016年初正式推行。然而,2015年下半年的股市巨震推迟了股票发行制度的改革,IPO由核准制到注册制的过渡至今鲜被提起。 在2017年博鳌亚洲论坛期间,众多业界大佬在题为“纠偏:让资本市场回归根本”的分论坛上一致认为,推行注册制是中国资本市场未来最重要的改革之一。


03-27 13:56

A股在上周四被B股撞了一下腰后,迅速拉升,最终收涨0.1%。周五,沪指强势上涨并创近4个月新高!实际上,A股在过去的四个月里一直不温不火,所有人都想知道A股牛市什么时候来?而备受关注的是,作为市场重要的情绪指标,最新公布的A股新增开户数突破55万户大关,创下6个多月新高,与此同时,银证转账的净流入资金也突破400亿元,此外,融资余额已经实现四连升。

03-27 14:17

两点过后,雅溥跟朋友们分享的次新股再次的发力,大家可注意到了新雷能的走势,已经明确的开始冲击涨停板了,不过暂时不建议朋友们加仓了,注意等待下只布局的良机!

03-27 14:28

西部建设

和中国建筑
都是中国建筑总公司旗下的公司,这点可能很多人到现在都不知道。大家可能笼统的认为一个是一带一路的小盘股,一个是大盘股,当小盘股大面积表现的时候,就是大盘股 补涨。这就是功课不到位的表现

03-27 14:50

临近尾盘,雅溥再次的建议大家注意适当的操作下次新股里面的潜力股,雅溥刚刚带领圈子中的朋友布局的金太阳

再次的走强,此股也在直播间里点评多次了,接下来或将开始一波新的主升浪了,再次的恭喜跟进的小伙伴们。

03-27 16:00

15:01 收盘,最近雅溥跟私募机构在合作一只业绩对赌票

,此股也是年初跟大家分析过了的,清明过后将会出现停牌,朋友们注意安排下资金跟上,不过这个门栏比较的搞,资金五十以上的可以跟雅溥聊聊详情,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一起探讨下,更多的个股详情明天见,朋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