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月11日(周二)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4-11 09:06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缺口处有强支撑雄安股迎建仓季

04-11 09:29

早上好,朋友们,由于周末消息的刺激,昨日受刺激的高送转以及次新股等个股出现了跌停潮的走势,但是个人认为这只是主力利用消息的一种洗盘的手法,接下来依然将会出现反复走强的走势,大家只需要利用好回踩的机会把握机会即可,雄安概念股继续的强劲,京汉股份,金隅股份以及华夏幸福等继续的一字板封死,不过震荡的力度开始加大了。

04-11 09:44

昨日已经跟大家分享过了,最近市场没有太的休整空间,建议大家把握好回踩的机会,并且上证在清明的雄安缺口处这里有强的支撑,因此大家要注意把握好3260点以下的上车的机会,特别是雄安概念股,一旦有机会就要毫不犹豫的杀进去,大家要注意把握好这个节奏哈。

04-11 09:58

3月31日以来,市场赚钱效应和人气急速升温,在雄安新区概念股带动下,A股掀起大面积涨停潮。当前沪指已运行至箱体上轨,3300点附近压力明显,有持续表现动能和潜力的热点题材被反复挖掘。 而多家外资投行更是在近日集体唱多中国市场,其中,全球基金巨头富达公司就在最新研报中重申强烈看好中国市场,看多情绪从4.1上升至5.7。高盛也曾在3月中旬发布重磅报告称,看好中国股票,评级上调为“增持”。

04-11 10:16

此处大家可以来点掌声,雅溥上周五重点让大家在14内潜伏的雄安概念股华斯股份

再次的封死涨停板,本周已经收获两个涨停板了,建议大家继续的关注,而跟进去的朋友,注意多多的点赞支持雅溥,或者转发下微博哈。

04-11 10:30

此外雅溥近期直播里也重点的跟大家推荐了环保类个股的机会,上周五集体的涨停潮就说明已经有大资金在运作,对于这类热点,大家要重点的跟踪,雅溥提醒的大家关注的创业环保以及长青集团等今日再次的纷纷封死涨停板,建议大家继续的逢低关注这些潜力品种。

04-11 10:45

在整个盘面上来看,整个雄安概念股再次的霸屏了,不过如此的炒作,管理层很有可能会出台相关的配套政策出来降温,没有上车的朋友,记住管理层降温的时刻就是大家该上车的时机了

04-11 10:54

此外昨日再次跟大家点评机会的雄安概念股乐凯胶片以及乐凯新材等走势再次的强劲,对于上周五跟进的小伙伴们来说,收获都已经超过了15%,虽然说后市还有不少的机会,但是也不建议朋友们继续的追涨,今日休整之后,大家可以在跌的凶猛的次新股上面去寻找下操作的机会!

04-11 11:07

在次新股以及高送转概念股持续的打压下,市场再次的向下寻求支撑,早盘雅溥就提醒大家不要去追涨杀跌了,在次新股今天休整之后,那些强者将会在弱势的格局中脱颖而出,届时就是大家该去重点把握的时机了,暂时大家先管住自己的手,等待新的建仓时机的到来。

04-11 11:17

盘面上,由于次新股的持续到杀跌,导致股指回踩了10日线以及20日线这里的支撑,雅溥认为随着市场人气的回升,同时雄安概念股的横空出世,本周股指将会呈现出先打压后上涨的态势,作为短线的操作的话,那就该注意把握好前半周低吸的机会,后半周也就是周五可以进行短线的收割。

04-11 11:26

相信最近大家都感受到了,如果没有提前潜伏进雄安概念龙头的话,日日都是看着一字板个股发呆,但是如果高位买到次新股的话,就敢日日打跌停板,如此冰火两重天的走势,让大家感受到了割裂的蛋疼,不过雅溥不认为,次新股的机会就此淹没,等那些吃不倒雄安肉的资金一旦反扑次新股,那么机会又是喜人的。

04-11 11:33

收盘,虽然说港股的早盘的冲高回落,拖累了A股小幅的休整,但是昨日已经跟大家分析过了,雄安缺口这里有强的支撑,注意在3250点以下这里的上车机会,特别是次新股来看,经历过周一跟早盘的暴力洗盘后,短线的机遇还是值得大家去把握下的,环保股长青集团

早盘打开了涨停板,更多的详情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