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月11日(周二)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朋友们,在证监会主席表态高度关注高送转之后,一些上市公司开始修改送转方案。凯龙股份4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修改高送转方案为10转15派8元。公告称,原先的方案为10转30派5元。公司解释,本次修改意在高度重视监管部门的监管理念和监管导向。

04-11 13:10

鉴于市场的回暖,建议大家对待市场稍微要乐观一点,今年的股票市场是可为的,震荡向上,结构性牛市。看好三个方向:新周期、低估值真成长,主要是企业的业绩比较扎实,再加上像“一带一路”、雄安新区正在重启我们对改革的信心和风险偏好。每一次回调都值得买入,每一次回眸都另人心动。

04-11 13:19

雄安概念股继续强者恒强逆势上涨,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资金参与其短线博弈。但要知道,没有只涨不跌的题材,即使雄安新区的设立蕴含着千亿级的政策性红利,但在持续逼空上涨中短期也有被透支的嫌疑,因此操作上就要注意甄别真雄安以及假雄安,以免被套。

04-11 13:29

此处大家的依然可以来点掌声,雅溥提醒大家持续关注的乐凯胶片

以及乐凯新材
等走势不错,不过鉴于雄安概念股的持续突破,短线需要更多的资金才能向上突破了,在没有明显的增量资金下,如此巨大的赚钱效应很难持续下去,因此不建议没有底仓的朋友继续的追高。

04-11 13:46

随着美股继续加大对叙利亚打压力度的消息的刺激,雅溥建议大家在关注雄安概念股的同时,也要分点精力去关注军工混改概念股的走势,北化股份,湖南天雁等龙头个股都是在直播中反复提醒潜伏的,看到此类个股的疯狂的朋友,注意双击666支持雅溥的工作。

04-11 13:59

早盘雅溥已经跟大家分析过了,次新股经过周一跟早盘的杀跌之后,已经积累了一定分反弹的动能,也就是说,大家可适当的在这个板块上寻找操作的机会,特别是雅溥直播里持续推荐的那几只潜力股,大家一定要做好低吸反弹的机会。

04-11 14:09

午后一点半后在次新股这个老牌热点的拉升下,市场开始回升,创业本页借机收复了1900关口,大家都要注意这个板块的机会,当前雄安新区的概念股已经持续的上涨近50%多,龙头很多都是一字板的,也就是市场财富效应已经带动了起来,场外资金的也就自然会往市场里涌进了。

04-11 14:14

市场有分歧,才会走的长远,有分歧,有洗盘,有换手,才能持续走强。比如 一带一路,锂电池,到近期的雄安题材。也出现过分歧的,这也正好应验了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了,有了分歧大盘才有了上涨的动力。

04-11 14:27

朋友们,注意到了没有,随着次新股,雄安新区,环保以及锂电池等相关概念股的拉升下,市场已经被直线的拉起了,大家注意到了没有环保龙头创业环保

在上周四出现机会,雅溥带领圈子里的朋友潜伏跟进,已经三连板了,长青集团,先河环保等走势依然强劲!

04-11 14:40

市场开始直线的拉升了,雅溥跟大家分享的雄安概念股再次的拉升,盘面上赚钱的效应已经开始扩大化,建议大家把握好这个千年大计的板块机会,特别是回踩就是大家难得的上车机遇,早盘雅溥说过雄安缺口这里有强支撑,早盘抄底的朋友都有一定的收获了,有抄底的朋友点赞顶博,看看大家操作怎么样!

04-11 14:49

刚刚有朋友们问到雅溥在直播里提醒的几只次新股是那几只潜力股,雅溥再次的重申是恒锋信息及会畅通讯等类型的个股,已经持续的上涨近4个点了,早盘可是向下休整的,为什么雅溥会持续的提醒着几只潜力股,那是因为前面已经做好大量的调研,觉得不错,虽然受周末消息打压的有点狠,但不影响后市的表现空间!!

04-11 14:55

雅溥一直都跟朋友们说过,主力资金往往都是逆向思维操作的,加之目前也没有大的休整空间,建议大家在3250点下方注意加仓吧,午后市场开始V形反转,股指也即将创新高,直播里重点里跟大家点评的乐凯胶片

以及乐凯新材等
走势强劲,这几天跟进的朋友,注意你们的点赞热情以及转发哈。

04-11 15:07

收盘,市场午后强力的反弹,特别是今日的量能已经去年3301点以来的新高了,这是否是突破前期的信号呢?不过大家都要明白,不管近期能否突破3300点关口,但是攻坚战已经打响了,场外的资金已经在雄安新区暴力拉升下,已经按耐不住赚钱的欲望了,可惜的是很多人暂时都没有准备好,还在被机构忽悠说什么风险,现在只是市场刚刚的突破阶段,后市空间依然不小,大家注意了,同意的小伙伴们点赞转发哈,今日直播就到这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