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量V形反转宣告新时代来临

周二早盘再次的出现了低开的走势,不过在高送转以及次新股打压下,股指开始往下休整,整一天的走势再次的让投资者再次的如坐过山车一般,早盘虽然出现较大的休整,但是午后在沪指带动下又纷纷止跌回升并迅速蹿红,最终两市实现深V反转。随着雄安概念接连的发酵,不断的在吸引大批资金关注,相关龙头个股如金隅股份五天五涨停,同时军工混改及珠港澳大桥新热点的爆发,市场有望继续的前行。


技术上看,周二市场午后开始双双呈现分时V型翻转走势,量能放大。沪指也在30日均线位置得到支撑,展开强势反弹实现阳包阴。由于清明假期雄安新区的重大利好消息刺激,使得本来已经破位的指数重新拉回,并且留下了一个向上的跳空缺口。只要指数在该缺口上方运行,个股行情还会继续。因为缺口属于有效突破具备一定的支撑力,且下方还有半年线以及前期低点3200点支撑。这里宜适合重板块重个股,轻指数。从创业板30分钟K线来看,指数在前期底部企稳,并向上反弹,但是从日线上来看,上方一众均线的压力还是比较大,短期表现或仍不太乐观。


上周雄安概念股的横空出世直接打破了场内原本次新股、白马股和其他事件驱动型题材之间的热点动态平衡格局,对潜伏在其他题材中资金产生巨大的虹吸效应,所以直接导致两市持续呈现出冰火两重天的极端分化行情。不过雄安概念股已经持续的拉升,在追高的话就冒一定的风险了,接下来大家可以低位布局新爆发的粤港澳湾区概念股。比如格力地产、恒基达鑫等午后纷纷涨停。消息面上,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首度提到了要研究制定粤港澳大湾区城市区发展规划,随着珠港澳大桥的即将竣工通车这一同样具备巨大投资机会的题材有望接力雄安概念股掀起两市新一轮炒作狂潮!

大家错过了雄安新区龙头金隅股份超级封单一字板没有关系,雅溥上周五带圈子里的朋友布局的华斯股份周二再次的封死了涨停板,连续收获两个涨停了。更多个股详情关注雅溥盘中的实时直播,了解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或上实盘的布局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