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月12日(周三)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4-12 09:29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放量V形反转宣告新时代来临

04-12 09:32

早上好,朋友们,昨日V形的反转使得股指再次的回到了上涨的平台之上,不过鉴于3300点这里上方的压力,如果不能持续的放量的话,建议朋友们把握好高抛低吸的节奏,今日雄安概念股出现了更加明显的分化的态势,大家要注意新热点粤港澳概念股的走势,格力地产,恒基达鑫等龙头值得大家重点的留意!

04-12 10:02

2017年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0.9%。其中,城市上涨1.0%,农村上涨0.6%;食品价格下降4.4%,非食品价格上涨2.3%;消费品价格下降0.1%,服务价格上涨2.7%。一季度,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比去年同期上涨1.4%。

04-12 10:11

粤港澳大桥概念股今日再次的走强,最近新的热点持续的出现,这也是为了市场赚钱效应的得与持续的下去,大家注意到了没有,龙头格力地产,塔牌集团等纷纷封死涨停板,刚刚开盘雅溥就让大家注意这个板块的机会了,接下来这里依然是短线客的天堂!

04-12 10:23

很多朋友们看到今日雄安概念股出现了大幅的休整,就被吓的不敢动了,其实雅溥可以很明确的告诉大家,这只是资本运作的第一阶段,接下来依然会有两三波的操作浪潮,大家注意荣盛发展

的走势,当然也不是说让大家现在就去追,要等这个休整差不多的时候在跟进,切记!

04-12 10:32

被称为“千年大计”的雄安新区概念继续领涨A股市场,而4月11日多只雄安概念股尾盘出现大单出货,有市场观点猜测,以证金汇金为代表的国家队资金账面浮盈可观,可能借机出货锁定盈利。 4月11日,雄安新区概念股尾盘遭巨量砸盘,华夏幸福、河钢股份、唐山港等一度打开涨停板,随后迅速回封,该板块共有26只个股涨停,涨停数量较昨日有所减少,部分强势股盘中开板。


04-12 10:38

雅溥昨日就说过了对于雄安概念股,如此集体的涨停,国家肯定会有所动作,虽然说没有出台什么相应的政策,但是国家队首先开始动作了,不过这对于没有上车的朋友要及时的注意,这次的休整下来就是大家应该把握好的上车时机,朋友们要把握好这个时机!

04-12 10:49

对于雄安概念股的走势,大家可以借鉴下2013年上海自贸区概念的炒作浪潮,刚刚才是第一波的炒作,接下来依然将会有不少的炒作机会,因此场外资金没有机会进场的朋友,则要注意把握好这个参与这个千年大计,百年大事的大题材的炒作浪潮了,同时雅溥也选好了几只潜力个股,大家要有敢于先行买套的勇气,才能更好的享受“套”后服务。

04-12 11:01

在目前流动性整体较为平稳的情况下,央行连续暂停公开市场操作并温和净回笼资金在市场预期之内,短期内银行间市场资金面仍宽松无虞。但后续资金到期量增加、企业集中缴税的影响不容忽视,眼下机构对于未来流动性的判断仍保持谨慎,不排除未来流动性波动加大的可能。

04-12 11:08

在证金公司的打压下,雄安概念股涨停的加数开始减少,不过粤港澳概念股今日开始走强,如果的走势说明市场赚钱效应良好,雅溥认为证金公司减持的目的有两个,一是回收资金,二是为了给雄安概念股降降温,这样的做法恰好给了踏空的资金进场的机会!

04-12 11:19

对于粤港澳概念股的走势,昨日午后一启动雅溥就跟大家提醒了,龙头格力地产

的走势也确实不愧为龙头,因此大家要重点的把握住龙头个股的走势就可以了,粤港澳大桥的竣工,这或将引发了资金对这个概念股的炒作浪!

04-12 11:27

曾记得罗斯福说过,当你面临选择危机的时刻,你唯一的选择就是行动,因为当你步履难坚的时刻,你只有先行的选择才能知道你下一步是否正确,雄安概念股今日的回踩,雅溥再次的重申是难得的上车的机会,希望大家注意把握好。

04-12 11:37

收盘,市场在雄安概念股的打压下,同时次新股联袂的杀跌,使得股指出现了休整,但是昨日午后V形的拉升,这或将是为下午的走势提供了方向,同时早盘的量能的也出现了明显的放量,这更多是将为打开3300点的上涨空间做准备的,早盘的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朋友们。

04-12 11:53

如果你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雅溥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