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格力地产宣告新一轮涨停潮来袭

周三早盘两市低开之后,两市股指并没有周二午后的强势的走势,全天保持震荡运行的状态,虽然电力,证券等权重个股在盘中多次发起上攻,无奈市场不跟,午后虽然雄安概念再次表现强势,盘中热点稍显杂乱,粤港澳表现强势,依然没有给踏空的资金进场的机会,两市成交量较昨日持平,弱势格局比较的明显。


技术上看,沪指今日再次跌破下方五日均线的支撑,从30分钟级别来看,今日指数一直在3280点附近震荡运行,想要突破还需要量能的进一步扩大,但是KDJ指标死叉向下运行,短期上攻阻力加大,加之目前冲关信心也有所不足。昨日跟大家说过创业板短线的走势不太乐观,加之目前所有均线都呈现出一定的空头排列形态,短期想要突破难度确实不小,加之目前的行情发展,所以我们一直强调,创业板不是近期炒作的重点。


今年 “两会”上,“粤港澳大湾区”首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上升为国家战略,成为引爆这一概念重要催化剂。而粤港澳大湾区不仅有可能成为中国最具潜力的世界级城市群,还将为“一带一路”提供有力支撑。我们认为这一全新的题材极有可能成为承接从雄安概念分流出来资金的主战场,对于已经踏空了雄安概念股的投资者岂可再次错过这一横空出世的大手笔题材。不仅格力地产、珠海港等地产、港口龙头率先受益持续封死涨停,战火更是迅速蔓延至广东本地股上,截至收盘涨停板高达20只,新一轮涨停狂潮火热来袭。


大家错过了雄安新区龙头金隅股份超级六个一字板没有关系,雅溥昨日跟大家爱分享的格力地产再次的两个涨停,掀起新一轮粤港澳热点的高潮。更多个股详情关注雅溥盘中的实时直播,了解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或上实盘的布局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