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月13日(周四)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4-13 09:01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格力地产宣告新一轮涨停潮来袭

04-13 09:10

盘前直击:昨日由于石墨烯快充移动电源亮相CITE的消息,这将刺激整个石墨烯板块的走强,当前市场不缺乏操作的热点题材,大家不可因雄安的降温而失去了信心,相关个股如东旭光电、中国动力等可重点的关注。

04-13 09:43

早上好,朋友们,由于雄安概念股在十几只龙头的停牌核查,那么这几天在雄安里出来的资金将持续的涌进市场陶金,不过最近股指由于上方3300点压力的巨大,股指每天的表现都不怎么理想,早盘再次的出现了低开的局面,大家还是关注下粤港澳相关个股的机会,塔牌集团,格力地产等龙头可重点的留意!

04-13 09:46

雅溥昨日在雄安概念股大分化的时刻提醒大家机会,并在直播里与大家分享,管理层对雄安概念股降温的时刻就是大家该上车的良机,重点管跟朋友们分享的华斯股份,乐凯胶片及荣盛发展等相关个股值得朋友们重点的留意,其中华斯股份

又已经封死了涨停板了。

04-13 10:03

大家注意了次新股这个板块的机会,从周二开始雅溥就提醒提醒大家,由于经历周末消息持续的休整中,最近机会开始适当的关注了,上海环境的走势就很明显的看出,这个板块已经有资金持续的在抄底运作了。

04-13 10:07

中国央行公开市场将进行7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200亿元14天期逆回购操作,200亿元28天期逆回购操作。今日并发放抵押补充贷款839亿元人民币。此前曾连续十三天暂停,今日有400亿逆回购到期。另外,今日有2170亿元MLF到期。 虽然月初资金面较季末有一定程度缓解,但央行连续暂停逆回购,到期量对冲下资金累积回笼效应逐渐显现。

04-13 10:18

大家注意到了没有,雄安概念股在昨日休整之后,早盘再次的受到了资金的反扑,特别是龙头十几只个股停牌之后,剩下的就将成为资金所倾注的对象,直播里反复点评的乐凯胶片以及乐凯新材等纷纷得到资金的青睐,早盘也是出现了较不错的机会的,这几天雅溥持续建议大家逢低跟进。

04-13 10:30

早盘市场再次的被雄安概念股霸屏了,这或将刺激了场外资金的神经,特别是6连板之后,很多出现了停牌的核查,这是管理层很明显的降温的意图,雅溥周一的时候就跟大家分析过,管理层降温的时刻,就是大家该上车的时机,廊坊发展以及荣盛发展等这样的个股,每次的回踩都是介入机遇!

04-13 10:38

此处大家可以来点掌声!雅溥对雄安概念股的把握,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希望这几天跟上布局的朋友,现在该举起你们的双手给雅溥多一点支持点赞转发了,乐凯胶片

再次的封死涨停板,早盘乐凯新材也出现了较不错的买点,此股早盘的买点不错,盘子也轻,建议大家多关注点这类股的投机机会。

04-13 10:39

此处大家可以来点掌声!雅溥对雄安概念股的把握,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希望这几天跟上布局的朋友,现在该举起你们的双手给雅溥多一点支持点赞转发了,乐凯胶片

再次的封死涨停板,早盘乐凯新材也出现了较不错的买点,此股早盘的买点不错,盘子也轻,建议大家多关注点这类股的投机机会。

04-13 10:50

发改委今日在国新办发布会表示,在去年启动实施第一批9家混改试点基础上,今年3月启动了第二批10家混改试点工作。目前,各试点企业已形成方案,我委正会同有关部门抓紧审核,近期将批复。另外,第三批试点已在遴选中。前两批19家试点企业,有以下几个特点:从行业领域看,涉及配售电、电力装备、高速铁路、铁路装备、航空物流、民航信息服务、基础电信、国防军工、重要商品、金融等重点领域,特别是军工领域较多,有7家企业。


04-13 11:00

雅溥经过认真的分析,在雄安概念股几十只个股中发现了一只刚刚启动的个股

,此股由于盘子小,并且在雄县拥有一条商业街,加之其隐性雄安被主力刻意的打压挖掘,也就是后市还有巨大的表现空间,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与卫星yapu088 索取下。


04-13 11:10

在之前的直播中,雅溥一直跟大家强调,主力往往都是逆向的思维操作的,昨日市场的在雄安概念股的杀跌打压下,市场出现了休整,今日投资者都认为将持续的杀跌,但是主力却另辟蹊径的再次的拉升雄安股,这也正是符合了千年大计,百年大事的高度,接下来龙头依然持续的有翻倍的走势!

04-13 11:20

对于市场的走势,雅溥一直都不建议大家去追高做股,相反在回踩的时刻要注意把握机会,昨日集体异动的粤港澳概念股今日出现了回踩,昨日没有让大家太多的机会,今日这个机会相信大家要注意把握,接下来市场或许这样的表现,雄安股涨的话,那么粤港澳概念股将休整,而粤港澳上涨的时刻,那么雄安新区的则就回落,这就是存量资金下的运行规则

04-13 11:26

早盘指数基本是回踩下方10均就出现了明显的反弹,整体的趋势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说明下方有支撑,现在各板块也都开始出现了明显回暖,反而赚钱效应好过之前,环保这类大的逻辑之前已经和大家说过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环保板块适合的是潜伏我们已经先知先觉给出了潜伏机会,短期就不要跩高。

04-13 11:33

收盘,早盘的反弹,虽然在雄安新区概念股的拉升下,出现了一定的拉升,但是量能却比昨日减少了不少,这就是因为十几只雄安股被特停有关,不过个人认为在经历过这次特停之后,雄安概念股将真正的开始炒作的模式,前面的一字板,对于散户来说,是没有机会参与的,现在打开了,就是将要开始新的炒作浪潮的,希望大家注意把握好这个板块的机会,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

04-13 12:55

如果你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雅溥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