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最具期待的雄安龙头或现

周五早盘受外围市场走弱和国际形式动荡的影响,今日两市虽然小幅高开但是全天震荡下行,各大指数纷纷以日内低点收盘,以券商和银行为代表的权重再次砸盘,加之雄安新区和粤港澳概念的走弱,市场各大板块除了黄金等避险品种和内蒙古板块外均纷纷飘绿,弱势行情一览无余,量能也继续的萎缩。


技术上看,周三跟大家说的,大盘在构筑右肩,同时如果右肩的震荡与左肩时间对称,则还需要1周时间的整理,今日大盘再度走低,短期仍是处于年线上方运行。并且深综指过去一年里多次年考验年线支撑,预计短期股指再度触及年线仍会受到支撑,下周初再跌可适当低吸。而从沪指30分钟来看,临近收盘股指的跌幅进一步扩大,并且成交量呈放大趋势,下周可注意雄安缺口的支撑,创业板方面走势依然不太乐观,量能也萎缩严重。


A股本周震荡反复投资者饱受折磨,周五两市不仅未能延续昨日反弹走势,反而是一路震荡走低,午后更加速下挫,指数与个股一片惨绿收盘。然而,周五的杀跌直接导致盘面热点的全线熄火,两市自然涨停板仅区区6家,这与近期出现的即使指数大跌但市场局部赚钱效应依旧火爆的极端分化走势大不相同。随着金融监管的不断加码升级和雄安概念等龙头纷纷特停,多头人气遭受巨创,不过雅溥以为业绩亮眼且估值偏低的二线蓝筹股有望迎来一轮估值的迅速修复期,如股价再创新高的贵州茅台和老板电器这两只消费大蓝筹加剧的得到资金的青睐爆炒。

大家错过了雄安新区龙头金隅股份超级封单一字板没有关系,雅溥上周五带圈子里的朋友布局的华斯股份本周的表现确实不错。更多个股详情关注雅溥盘中的实时直播,了解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或上实盘的布局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