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月17日(周一)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4-17 09:07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下周最具期待的雄安龙头或现

04-17 09:28

早上好,朋友们,随着周末消息的刺激,股指出现了大幅的低开,特别是朝鲜局势的担忧,使得全球市场都出现了一定的杀跌,不过大家应该重点留意好雄安缺口这里的支撑,也就是说如果回踩在60日线关口的话,建议大家加仓把握,接下来将开始出现反弹,注意雄安龙头京汉股份,金隅股份以及冀东水泥等龙头个股的走势!

04-17 09:44

在次新股,雄安概念股集体暴跌的打压下,市场已经完全的回补了雄安的缺口,并且已经来到了3200点这里附近的支撑,目前京汉股份及金隅股份都已经打开了涨停板,这样的个股希望大家在回落的时候多注意下。

04-17 09:54

早盘股指在周末利空消息的打压下,已经回踩了3200点附近的支撑,个人认为这里有较强的支撑,也就是说在雄安概念股这里出来的资金,将持续的在次新股,高送转,以及粤港澳及雄安概念股这里寻找操作的机会,因此建议空仓的朋友们注意把握机会,暂时被套的则要注意等待下。

04-17 10:04

雅溥刚刚说过了,市场回踩之后将出现了抄底的机遇,朋友们注意到了直播里持续点评的乐凯胶片

及乐凯新材
的走势没有,这样的潜力股个股,值得大家回踩的时候值得大家逢低关注着!

04-17 10:21

朋友们,相信从上周二以来开始的分化,很多投资者都出现了被套的行情,在市场休整的时刻,呈现出来一片枯骨的行情,早盘不到一个小时的成交量就已经达到了近一千亿,这就是说资金开始在雄安股的寻找第二次的进攻机会了,大家已经注意。

04-17 10:22

3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7.6%,预期6.30%,前值6.00%。3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今年迄今)同比增长6.8%,预期6.30%,前值6.30%。

04-17 10:42

众所周知,周期行业去杠杆、降负债的过程依赖于企业较长时间的盈利来实现,冗余劳动安置进程渐进,也需一定时间消化,要求供给侧改革将在2~3年内持续发力,这就为资金介入龙马标的在时间持续性上提供了保证。

04-17 10:54

随着去杠杆的走势,以及金融监管的加剧,地缘局势紧张等等导致了全球的市场纷纷杀跌,最近几天的走势,已经考验了3200点这里的关口,暂时来说,这里还是算比较有潜力的支持的,个股方面,建议大家关注环保概念股这个直播里持续点评的潜力板块,雅溥也发现了几只比较有潜力的个股目前走势比较的平稳

04-17 11:24

记得以前炒作浦东板块的是以土地重估作为主线的,看看如今乱炒的雄安板块,哪个有这种资质的,找了半天也没找到。 作为千年大计,雄安板块未来一定会反复炒作,但不会是炒作钢铁水泥,未来雄安一定会建设成相当现代化的新区,各种金融、高精尖企业、环保等等会入驻新区,那么,未来炒作的方向是土地价值重估,科技,环保。


04-17 11:32

收盘,市场在雄安股的集体打压下,题材股全线的崩溃,粤港澳,环保,军工等纷纷重挫,股指也再次的逼近了3200点,股指一旦跌破这里,后市的趋势就比较的担忧,因此下午大家要重点关注这个点位的得失,同时也要做好加减仓位的准备,大家这几天的休整面临的是小型的股灾啊,直播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