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雄安跌停潮后市场出路在何方

今日两市再次迎来黑色星期一,两市各大指数全线下挫,股指盘中最大跌幅达到一个多点,一度跌破3200点支撑,创业板重心再度下移,只有中小板指表现相对强势,在年线附近震荡运行,个股方面呈现出百股跌停的态势,虽有券商的起身护盘,但短期仍有惯性下挫的风险,重点关注3200点这里的支撑。


技术上看,今日大盘低开后形成全天高点,全天指数层面在低位来回震荡,60日均线一度失守,3200点整数关口失位,午后指数层面在券商等板等带动下展开小级别反攻,指数收复上午失地,尾盘的小幅翘尾使得K线形成类T型线阴线形态;深市三大指数同步回调,技术面也存在一系列失位,其中创业板指跌幅居前,不过管理层为了保证IPO顺利发行和为实体经济输血的政治大任,市场休整的空间有限。


虽然对于市场持续大幅调整的可能性不大,但是监管持续加码所形成的巨大威慑力和杀伤力却让A股备受其痛。最近盘中非常明显的有部分个股出现了不计成本的抛售,这或将说明很有可能部分机构出现了资金断裂的情况,而游资对于部分题材的暴炒只会引来更为严厉的监管。而这种监管的区分还是非常明显,对于蓝筹股的呵护意图在盘中表现得非常明显,而上证50的低PB也增强了股指的安全系数。不论是业绩的稳定性还是资金的避险行为,不论是价值洼地还是政策导向,蓝筹的安全性都通过近期的表现得到了验证。股指风险不大,但个股的分化还在继续发展中,目前风险可控的重要性超过赚钱效应,对于有国家队出没的板块应该更关注一些。


大家错过了雄安新区龙头金隅股份超级持续涨停没有关系,接下来超跌休整之后雄安股将继续的上演涨停潮。更多个股详情关注雅溥盘中的实时直播,了解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或上实盘的布局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