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月18日(周二)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朋友们,4月17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3月,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19292亿元,同比名义增长9.1%,增速创最近两年来的新高。同样在供应端,房地产企业土地购置面积增速连续两月保持正增长。

04-18 13:10

记得雅溥在三月下旬跟大家分析过了的成长股葛洲坝

的走势了,由于安邦持续的增持,同时也是PPP概念股的龙头个股,业绩也是不错,在突破了11.55的时刻就已经打开了上涨的空间,也就是说这一个多月以来的走势,都已经为大家带来不少的收获了。

04-18 13:19

朋友们,此处大家可以来点掌声!早盘雅溥提醒大家注意的雄安龙头金隅股份的走势了,早盘已经打压到了跌停板了,午后开始被巨资金拉起,大家要注意,此股是在第一天的时刻被百亿资金封单的,这样的个股后市必定还有翻倍的走势,因此每次的回踩都是介入的时机~

04-18 13:41

次新股本身就是没有减持、没有老庄的特点票,因此他特别适合一些中档资金来炒作、操纵,导致股价炒高,估值出现大泡沫.在今年,这个情况特别明显,最终引起监管层采取措施,资金就只能出逃,这一卖,股价就跌下来了,逻辑就是这样的。但是呢,次新股板块很大,虽然大跌了,里面也不乏好的,优质的成长价值股在里面。所以,等未来调整到位了,他们依旧存有投资价值。

04-18 13:54

众所周知做热点,是多数短线客赚钱的根本,而做主流持续性热点,是你一年中攫取大部分利润的关键,而分支热点,一年会有很多,总会诱惑我们分散精力。就比如上周的送转,今天的一带一路这些,利用雄安的调整借机吸引眼球,这做的太明显了,成不了真正的持续性热点的

04-18 14:01

从3月13号探底回升以来,沪指明显进入典型的宽幅箱体震荡:一方面,上方有前高3300点的顶部压力在制约,数次突破都不得;而另一方面,几次下探即使盘中一度击穿3200点,但在国家队护盘下,这一重要支撑位收盘都未曾失守。再结合前几次探底回升后市场的表现来看,在系统性风险充分释放后,市场都将会迎来一轮修复行情。

04-18 14:15

市场进入两点过后,由于量能的不济,反弹的疲态开始呈现出来,不过也有一些个股开始逆势的拉升,比如说雅溥持续点评的金融街

的走势,此股昨日休整中就比较强劲了,午后的反弹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

04-18 14:28

贵州茅台今天突破400大关,股王的价值开始被主力资金深挖,对于股市而言,白酒避险股成为A股龙头标杆,是多么悲催!这可是避险龙头啊!也就是说A股市场永远避险的人才是最大的赢家?这种说法确实太给A股丢面了!市场不好,价值的投资是市场避险情绪高涨的表现。

04-18 14:40

对于雄安新区带来的主题性投资机会,重要看好中长期的持续发酵,未来投资主线会进一步明晰,短期更宜谨慎乐观对待。理由有二:一是资金面存量博弈,增量支持力度比较有限的现状;二是雄安概念辐射京津冀区域,涉及标的更加广泛和分散,短期内整个板块的拉升恰恰又需要大量的资金支持。

04-18 14:52

对于雄安股,虽然说后市看好,但是鸡犬升天的行情将有所剧集的变化,雅溥建议大家继续对有实际题材的个股建议重点的留意,巨力索具,数字政通及先河环保的走势,尤其使得大家重点的关注,而对于一些跟风题材的个股,则可以及时止盈了解。

04-18 15:05

收盘,市场尾盘再次的杀跌,又一次的跌破了3200点的关口,大家注意到了没有,离前低点位置只有一步之遥,如果说后市行情将持续的话,明日半年线这个3190点这个关口位置不能跌破,或者整个技术形态将会恶化,到时大家的日子可就都不好过了,今日直播就到这里了,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