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月19日(周三)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4-19 09:10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加速杀跌已泄露主力惊天动作

04-19 09:29

早上好,朋友们,由于受美股的杀跌的影响,市场再次的大幅的低开,已经创了近三个月以来的新低了,不过下方半年线这里的支撑大家要重点的关注,个人认为这里依然还有不错的介入机会,对于下半年的行情,整体的走势还是比较乐观的,有资金的朋友注意中线的开始配置了,特别是雄安概念股,金隅股份,冀东水泥以及京汉股份等相关个股的回踩机遇!

04-19 09:41

市场已经开始加速的探底了,这几天大家都深有感触,如此巨大的杀跌这跟金融监管是有很大关系的,朋友们要重点的把握好市场杀跌的机会,雄安概念股冀东水泥以及唐山港大家依然可重点的逢低关注着!

04-19 09:55

市场已经加速的赶底,创业板更是比较了1800点关口,如果不能在前低点位置处得到支撑的话,后市的走势堪忧,特别是由于龙头乐视网的停牌,创业板更是表现的弱势无疑,大家操作上要有所侧重。

04-19 10:08

随着创业板的持续逼近前低点,雅溥认为在持续的杀跌之后,市场将会迎来超跌的反弹,朋友们要注意看次新股这里的机遇,早盘的走势看到次新股又异动,这或许是一个建仓的信号。

04-19 10:21

国务院日前批转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2017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的意见》,要求要完善跨部门的统筹协调机制,充分调动地方和基层推动改革的积极性主动性,加强已出台改革方案督促落实,加强对改革实施效果的评估,加强改革试点经验总结推广,加强改革理论提炼创新,确保改革举措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04-19 10:40

雄安概念继续领跌两市, 市场仅有的几个人造结构热点, 这次也被人为的砸下来,各种套路, 天下股功,无坚不破,唯耐不破, 庄家让盘口风起云涌,就是甚至散户的贪婪和恐惧, 当你不看盘的时候,就是庄家的死穴。


04-19 10:43

在股价无限逼近400元数日后,贵州茅台的股价终于在4月18日突破400大关,再创历史新高。当日早盘,贵州茅台盘中震荡上行,股价随后成功冲破400元大关,进一步稳固了全球市值最高酒企地位。截至下午收盘,贵州茅台股价定格在404.65元/股,总市值达到5083亿元。

04-19 10:49

在市场毫无生气的时刻,一带一路概念股却冷箭的杀出,特别是新疆板块由于主力资金介入过深,主力反复的拉升表现,龙头北新路桥

已经在直播以及在圈子里重点的跟朋友们分享过,再次的强劲的拉起新高,突破了平台约制。

04-19 10:56

面对当前短线技术破位走势,我们既要有风险防范意识,但也不能听风就是雨,自乱阵脚。纯技术面上判断,上证指数在3200点以内,随时都可能会企稳,时间有可能就在本周,具体点位不好细说,建议投资者可以密切关注30周均线附近区域的支撑强度。

04-19 11:03

4月17日,深交所官网披露总经理王建军在会员大会上布置了下一阶段的重点任务,“以多层次市场体系建设为主线,以发展创业板为重点,围绕市场产品体系建设,积极推动市场改革取得突破,努力将深交所打造成创新资本形成中心

04-19 11:14

今日次新股反弹,不过从走势来看,由于雄安的横空出世,其投资的价值已经大打了折扣,朋友们此时尽量少追涨杀跌,注意回踩做做短线操作即可,盘面上来看,几乎全面一片绿,简直比陈百羽还要绿啊

04-19 11:20

机构长线资金布局力度增加。伴随着A股市场开放程度持续提升,包括QFII、沪股通、深股通等资金持续涌入A股,随着海外资金规模日趋扩大,其投资风格也对A股市场产生更多影响,其中,最为显著的便是以家电股、白酒股为代表,具备高股息率、业绩稳健增长等特征的二线蓝筹股关注度明显提升,相关个股年内股价也普遍实现了显著上涨。

04-19 11:21

机构长线资金布局力度增加。伴随着A股市场开放程度持续提升,包括QFII、沪股通、深股通等资金持续涌入A股,随着海外资金规模日趋扩大,其投资风格也对A股市场产生更多影响,其中,最为显著的便是以家电股、白酒股为代表,具备高股息率、业绩稳健增长等特征的二线蓝筹股关注度明显提升,相关个股年内股价也普遍实现了显著上涨。

04-19 11:30

收盘,临近尾盘,市场有资金抄底的迹象,鉴于雄安股的休整,雅溥认为大家可以继续的在次新股,混改以及环保,雄安股上寻找操作的机会,特别是次新股中,雅溥在直播里跟大家分享的几只潜力股,这一波的休整空间多已经超过了20%,现在空仓的朋友,可适当的把握下抄底机遇,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