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月20日(周四)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朋友们,经历一季度的数据靓丽,二季度金融加强监管和去杠杆持续推进,形成阶段性扰动。我们认为无需担忧股市异常波动,流动性已经过了大开大合阶段,金融监管的前提是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稳中求进,消费升级+主题周期+价值成长,中期配置各领域一线龙头股,短期结构注重更确定的消费升级和带路主题,下半年重视金融。

04-20 13:12

昨日已经跟朋友们说过了,由于安邦国际的持续增持,PPP概念股主线的收益股葛洲坝的走势,此股已经体现出其明显的价值优势了,目前已经构筑的上涨平台十分的漂亮,建议朋友们好好关注下!

04-20 13:28

虽说大盘只跌了4日,但不少个股却跌了三个多月。 如大家所料,沪指周三盘中虽然一度跌幅超过1%,但截至收盘,沪指却将跌幅稳稳的收在1%以内。要知道,跌幅不超1%已成A股新惯例:自2016年12月13日以来,沪指单日跌幅就从未超过1%幅度,A股 一定是经历了一轮假牛市!在经历了四日连跌之后,沪指在2017年的涨幅仍有2.16%,但是多数个股却没有这么好的“运气”。


04-20 13:40

据人民网内部消息的,据说千年大计不准操作,因此午后市场再次的对雄安股暴力的打压,从跌停板上的家数就可以看出了,虽然说有资金在托着大消费概念股,使得股指不至于跌的太难看,但是个股却没有这个运气了。

04-20 13:53

好股票都是捂出来的,股市不是今天买明天卖就赚钱的地方,虽然我们有时候隔夜获利超过10%的情况经常有,但股市更多的时候是需要熬,以贵州茅台为例,这个股票刚刚上市的时候,王亚伟03年那时候在华夏还是一名“菜鸟”,买入贵州茅台一年多,不但没有赚钱,而且还是割肉出局!也就是从03年 三季度开始,贵州茅台筑底成功,并开启了长达14年的股王之路!

04-20 14:04

在已披露2017年一季报的公司中,有3家公司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中出现赵军管理的淡水泉系列产品的身影,它们分别为:中材科技、万华化学、天士力,持股数量分别为,196.8万股、6249.71万股和1880.52万股。此外,歌尔股份虽未披露一季报,但根据近期披露的股东持股变动情况显示,截至一季度末,淡水泉系列产品累计持有该股5112.1万股。

04-20 14:29

市场总是越跌人们的心情就越悲观,越跌心里就越恐慌!但总有一些人喜欢在底部唯恐天下不乱。而事实上机会是跌出来的,越跌我们应越坚定的大胆做多!雄安往往是在跌的时候才能有上车的机遇,真正有能力的人,只会观点共鸣,而不是被别人的观点左右!

04-20 14:48

证券投资市场是极其残酷的,如果说“北上广不相信眼泪”,那么资本市场更不相信眼泪。在这里,成败的唯一判断标准是赢或输,每个投资者都必须有自己的生存之道和生存资本,那就是你的技术、你的理念和你的经验总结。 在市场中,有的人钻研技术指标,寻找投资机会;有的人坚持基本面,“与优质的企业共成长”。无论是哪种投资策略,都有其价值,每一种策略都有其魅力。


04-20 14:53

“4·19魔咒”并不能完全作为一种看空的依据,带有比较大的随机性。一年中连续几天是下跌或者上涨的交易日都比较多,虽然不排除“魔咒”效应会强化市场的看空情绪,但更多的应该客观分析其下跌的逻辑。4月19日的下跌主要是由于多重利空因素导致的,短期调整后反而会给投资者带来更多良好的买入机会。

04-20 15:03

收盘,市场在中字头以及酿酒,医药板块的拉升下,再次的维持出红盘的走势,但是雄安概念股出现了集体的杀跌,多数个股扒在了跌停板上,但是个人以为这里将会是给那些踏空的资金上车的机会,毕竟这个题材的持续性不是一两天就可以磨灭的,今日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