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雄安退潮两类股或将脱颖而出

大盘在连续四天下跌之后,今天终于企稳,早市开盘后略作拉升,未能回补昨日早盘跳空缺口,随即再度开始震荡下跌,午后随着雄安概念龙头股金隅股份惨遭跌停,雄安新区概念再次走弱,拖累大盘下行,午盘在一带一路的拉升下指数逐步走高,并最终红盘收场,量能也有所萎缩。


技术上看,目前股指在重要支撑区域暂时企稳,但需要注意的是,题材股处于下跌趋势中,没有基本面的改观很难重新走出整体的大行情。当前MACD绿柱在加长,并且k线运行到BOLL下轨这里,短线依然没有明显的见底信号。创业板方面,继续在底部维持震荡的格局,近期我们一直强调,市场关注重点不在此,加之新股扩容的不断加大,创业板优势再次被压制。

 


自从管理层严格监控高送转之后,高送转公司的股价就受到很大的影响。与高送转公司股价下跌的趋势相反的是,高现金分红率的公司近期比较受到市场的关注,最近这段时间消费类个股比较受到市场资金的欢迎,包括酒类(以贵州茅台为代表)和家电(以老板电器为主)的上市公司很多在这波下跌中不但股价没有跌,涨势还比较明显,这主要是跟市场资金追逐高分红率和高现金回收率的品种分不开。加之目前政策上管理层倾向于鼓励现金分红,因此这条主线首先符合了政策的趋势。同时这类股资金回笼能力强,具有较高的投资安全度。


大家错过了雄安新区龙头金隅股份短线翻倍没有关系,雅溥带领圈子里的朋友布局的次新股元成股份表现不错,新一轮反弹风暴来临。更多个股详情关注雅溥盘中的实时直播,了解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或上实盘的布局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