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月24日(周一)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朋友们,地方版扩大开放新政迎来密集发布期。近日,湖北、江苏、福建等地出台扩大开放积极利用外资的新政,包括支持外资企业进入医疗养老等服务业、申请服务业发展基金,支持外资企业参与PPP等。这是继今年年初国务院发布《关于扩大对外开放积极利用外资若干措施》之后,地方掀起的新一轮开放热潮。

04-24 13:12

虽然说当前银行及保险等权重股在拉升股指,但是历次休整的经验告诉大家,光靠权重股市场永远都是抬不上去的,市场最有利的局面就是资金介入题材股,激起市场的赚钱效应,这就是所谓的一石激起千层浪啊,而这个突破口在哪里?难道还会是雄安新区这个局上吗?

04-24 13:22

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各方普遍关心的去杠杆主要是非金融部门的去杠杆,即化解企业部门负债较高的风险问题。不过,随着过去两年股票市场异常波动、资产泡沫显现、资金“脱实向虚”趋势显现等问题的出现,金融领域去杠杆已经引起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可以说,推动金融去杠杆,是防控风险、提高监管有效性、引导资金“脱虚向实”、助力实体部门去杠杆的重要保障。

04-24 13:29

4月18日刚刚上市的新股新凤鸣的表现,就让市场颇为担心。上市的第四日(4月21日),新凤鸣便被巨量抛盘砸开了涨停板。要知道,新股上市后的第四日就被打开涨停板的个股并不多见,这也是近三个月的首例。 上一次新股上市后三个涨停就开板的情况,还是发生在1月份,而彼时的市场状况与此时颇为相似:次新股板块集体暴跌,沪指亦处于调整之中,大家都说中了假新股呀!!


04-24 13:42

市场正被资金的打压下,再次的逼近了新低,已经来到了3100点关口,大家要注意这里是一个风口浪尖之地,接下来很有可能又资金入场,如果这其中没有国家队的身影的话,就很有可能下破3000点关口,这或许是管理层的意思,从不断升级的监管中就可以看出来。

04-24 13:58

市场上已经见到了3111.21的对子形成,上一波还是再一月份中旬见到3044.29然后就开启了近一个半月的翻倍,上涨的幅度也是不少的,股指刚刚的这一个见底信号是否有一窍同工的妙用呢?大家拭目以待!注意雄安股能否顺利走强,特别是先河环保,冀东装备等强势的品种。

04-24 14:14

市场不好的时候对所有人都一样,职业投资者在市场好的时候敢押注重仓,不好的时候能忍耐寂寞!业余投资者在市场好的时候未必重仓,市场不好的时候却绝对不会轻仓。如果行情好的时候你赚不到钱,行情不好的时候又不能及时退出,那么自然就是年复一年的亏钱。而如果你只在市场好的时候去交易,我想一年几十个点甚至翻倍并不难。

04-24 14:15

市场不好的时候对所有人都一样,职业投资者在市场好的时候敢押注重仓,不好的时候能忍耐寂寞!业余投资者在市场好的时候未必重仓,市场不好的时候却绝对不会轻仓。如果行情好的时候你赚不到钱,行情不好的时候又不能及时退出,那么自然就是年复一年的亏钱。而如果你只在市场好的时候去交易,我想一年几十个点甚至翻倍并不难。

04-24 14:27

如果现金买进的股票,不是好股票,或者是市盈率太高,超过四五十以上,甚至有些股票,市盈率二三十以上都嫌太贵,或者是营收成长性不佳,甚至是衰退,跟同行业的同类股票做比较,估值仍然偏高者,高档一出现重跌的时候,就应该马上割肉,已经跌深了,量能也明显的萎缩下来,资金比重不高,可以暂时忍住,等待大盘正式反弹的时候,剩余的资金不一定要加仓这种股票,以买进最强劲的主流中的强势指标,把亏的跟赚的,总和加在一起,很快就知道自己是否已经解套,大盘如果不是很强劲的上涨波动,两者可以一起卖出,先做获利性解套再说。

04-24 14:39

经过这几天的休整后,市场已经出现了一大批的破净值资产的个股,特别是以银行股为主,但是近期持续严厉的金融风暴,使得资金迟迟不敢进城操作,今日雄安股普通走势缩量,说明大幅的杀跌已经告一段落了。

04-24 14:50

周末市场并没有等来监管层关于稳定市场信心的发声,这直接导致更为汹涌的恐慌抛售潮席卷周一A股,早盘两市低开后全线加速下挫,黑色星期一再度上演。再回过头来看,显然前两个交易日的结构性弱反弹不过是下跌中继,市场若要真正见底企稳,午后大家所见到的对子底,这是一个很关键的盘口信号,一定要注意这个关口的得失。

04-24 14:59

收盘,上周五雅溥已经跟大家分析过了,最近日经趋紧的金融监管使得大投资环境已经有了大的改变,大家需要注意的是要以时间换取空间,前面没有及时止损的朋友,已经不能再割肉离场了,届时等反抽的时候再走,环境变化了,那么大家持股心态也要随之有所变化,粤港澳概念股上上周启动后,涨幅已经全部泯灭,机构游资等全部加入被套队伍,今日直播就到这里了,明日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