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月27日(周四)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朋友们,短期来看,指数在急跌过后初现跌势趋缓的企稳迹象,后续有修复反弹的动力,但当前市场风险偏好已经严重受挫,投资者信心不足,节前市场或难改整体弱势格局。预计今日沪深股市将呈现上下整固的走势。昨日市场借助雄安概念的反弹在3100点处略有企稳,短线若超跌股出现反弹或将带动指数上行,但预期幅度需要下调。

04-27 13:22

随着五一假期的来临,加上今日还剩两个交易日,持币还是持股对于市场来说将是严峻的考验,从板块方面来看,昨日新区召开首个新闻发布会,强调雄安新区启动区30平方公里,规划设计将面向全球招标,但是今日雄安概念在前两日走强的基础上走弱,虽然地热能受消息刺激走强,但是其带动作用明显不强,短期对于雄安概念股票切记不要追高。

04-27 13:26

今年的政策环境发生巨大变化,央行开始收紧货币,过去货币政策受制于经济和通胀目标,但今年受到新的因素影响,美国加息开始影响中国货币政策。要保持汇率稳定,我们可能要被迫跟着美国加息。另外,要关注最近正在发生的金融去杠杆。

04-27 13:33

市场已经收复了早盘的跳空缺口,已经强势的翻红了,这就是不破不立的走势,跌破心理关口之后,场外资金开始涌进,次新股,高送转等开始活跃,创业板也有望形成双底的反弹形态,大家注意这一波的反弹机会!

04-27 13:46

市场绝地反弹下,主力资金已经开始另辟蹊径的在成长股,高送转以及次新股这里寻找突破口,大家一定要注意这些炒作的主线,咬定目标后不轻易放手,直播里跟大家分享的成长股德赛电池

再次的逼空上涨,昨日已经告诉大家这类股的机会了,技术指标已经金叉,即将迎来主升浪潮!

04-27 13:58

大家回过头来看看市场走势,次新股的走势跟大盘的走势类似,今日次新股绝地反击,已经宣告了新的一轮反弹修复行情已经开启了,大家做好了准备没有,注意重点的关注元成股份及新凤鸣这样潜力股的走势,上周就已经在直播里分享了,觉得给力的朋友注意多多点赞支持下哈。

04-27 14:07

同时对于次新股,雅溥在雄安股出来前的操作重心都是在这个板块上的,这一轮休整下来之后,由于高送转的预期以及方案都有所改变,那么这里就将有不少个股将开始走出翻倍的走势,金银河,会畅通讯,江龙船艇等潜力个股,都是大家应该把握好的,虽然前面潜伏进去的被套了,但是修复性的行情已经展开了。

04-27 14:21

在刚刚的次新股中,雅溥与大家分享的金银河

率先的封死了涨停板,此股已经出现了明显的放量的态势,技术上来看,后市依然还有不少的上涨空间,希望大家重点的逢低关注下!

04-27 14:32

从市场来看,近期表现较好的方向以受益于政策推动的主题,和机构抱团取暖的消费。但是,对消费行业的拥挤配置加大了板块的风险。而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主题仍存在持续的政策催化,可以继续关注。雄安主题仍有继续发力的空间。混改试点推进开始加速,关注第三批试点预期。

04-27 14:42

随着一季报持续披露,越来越多的私募持仓逐渐曝光。值得注意的是,王亚伟在今年成立了多只新基金,从一季报披露的情况来看,王亚伟在今年2月份发行的昀沣6号基金新进建仓标的是雄安新区概念股。此外“壳王”辛宇还和王亚伟联袂进驻了一只国企改革概念股。从最新披露的一季度新进持仓情况看,辛宇布局的还是以重组概念股居多。

04-27 14:54

在雄安股的杀跌下,市场开始一波杀跌的态势,不过股指技术上已经形成了金叉的态势,说明后市还有反弹的空间,价加之量能的支撑,这一轮反弹有望延续,特别是要注意次新股这里的机会,雅溥发现维业股份的走势平稳,一旦突破20日线的话,那就将迎来新的一轮上涨浪潮!

04-27 15:03

收盘,市场次新股出现了疯狂的反弹,特别是高送转概念股,在休整之后再次的圈土重来,龙头新宏泽已经两天两个涨停了,这样的个股朋友们要重点的关注,一旦打开新的上涨浪潮,底部必定是三五十个点以上的,建议大家特别留意这类个股的走势,今日直播就到这里了,雄安股的回踩使得资金开始另辟蹊径的寻找新的突破板块,直播明天见,朋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