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月28日(周五)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4-28 09:06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新宏泽掀起次新股反扑的大浪潮

04-28 09:09

个股信息,利好:金洲慈航年报拟10转10派1.5;云内动力年报拟10送3转7派0.8;华测检测年报拟10转10派0.5;三峡新材年报拟10转10派0.4;盛路通信年报拟10转7派0.5;民盛金科年报拟10转7;新界泵业年报拟10转6派0.5;唐人神年报拟10转5派1.5;尚荣医疗年报拟10转5派1;永东股份年报拟10转5派0.81;三垒股份年报拟10转5;光韵达股东增持;天奇股份、通鼎互联、跨境通、天夏智慧、千山药机、合纵科技股东拟增持。


昨日两市探底回升,留下长下影线,次新股、高送转等之前杀跌重灾股报复性反弹,雄安概念股尾盘又再度跳水,航母、安邦持股等调整,市场继续维持涨啥杀啥的局面,昨日大盘的收涨只能依照超跌后的反弹来对待,依然是结构性熊市,投资者宜控制仓位,围绕所持雄安股做些盘内差价操作。

04-28 09:25

会议指出,深化财税金融改革,加快推进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落实和完善全面推开营改增政策,深化金融机构和金融监管体制改革,完善多层次资本市场,为实体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04-28 09:29

早上好,朋友们,昨日股指虽然出现了V形的反转反弹,但是量能还是没有看到大量的进场,不过昨日外围市场的反弹有利于股指的反弹,同时今日也是4月的收官之战,预计市场走的比较的平稳,大家还是注意围绕雄安股,次新股以及高送转等相关概念股的走势,这里依然是操作的主战场!

04-28 09:40

4月27日,央行网站发布消息称,深化金融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高度重视防控金融风险,加强金融监管协调,有序化解处置突出风险点,切实维护国家金融安全。

04-28 09:46

股指已经收复了5日线关口的压制,不过雄安股的走势暂时不是太强势,大家要注意看次新股高送转这些个股的机会,大家注意到了没有,前龙头新宏泽

已经再次的冲击涨停板,此股周三封以来,已经强势的上涨超过了30%了,率先开启次新股的反弹浪潮!

04-28 09:57

盘面上,大家看到了没有,雄安概念股再次的疯狂启动,中化岩土,巨力索具及河北宣工等率先封死了涨停板,昨日跟大家分享的金隅股份,唐山港等走势不错,建议大家好好的把握住机会,继续在雄安股上寻找机会!

04-28 10:14

此处大家可以来点掌声!雅溥刚刚跟大家分享的高送转龙头新宏泽再次的封死涨停板,此股已经持续的三连板了,这样的个股有望刺激市场的赚钱的效应,也就是说接下来依然会有不断的连续涨停板出现,建议大家把握好节奏跟上实盘的布局!

04-28 10:21

雅溥本月初就持续的跟大家提醒过了,要注意下业绩地雷股的操作,当前碰上了地雷后要想怎么去自救,雅溥在股吧的模拟盘里就碰上过地雷,当时炸得业绩体无完肤,雅溥果断的止损后潜伏进德赛电池

这类成长股,目前已经开始有收获了,股价也持续的创了新高了,主力加速浪潮的到来!

04-28 10:35

鸵鸟遇到危险时,会把头埋入草堆里,以为自己眼睛看不见就是安全,人们将这种心态称之为“鸵鸟心态”。今天就鸵鸟理论给大家讲述归纳一下。“鸵鸟心态”是一种逃避现实的心理,不敢面对问题的儒弱行为。现实生活中具有“鸵鸟心态”的人比比皆是,股市中有“鸵鸟心态”的人也不少。他们经常说的口头禅是:“庄家都没走,我怕什么”、“别人20元买的,我10元买入有什么关系,天塌下来有高个儿顶”、“反正已经跌了这么多了,我就是不割肉,股价迟早有一天会涨上去的”,这些心态都属于“鸵鸟心态”的表现。他们或许没有注意到那些套牢在ST宝利来、ST银广夏等庄股上的资金,即使在6124点也无法解套的。

04-28 10:45

早盘雄安股的分化,使得市场的走势颇显犹豫,但是雄安股这里有分化才有动力,建议大家继续的把握好这个龙头里的潜伏机会,创业环保

已经跟大家说过很多次了,已经持续的逼空,底部到现在已经接近了翻倍了收获了,说明这板块内依然有不少炒作机会!

04-28 10:54

在新一轮全国性的“史上最严”楼市调控政策倒逼下,投机性的热钱流动正呈现出新的变化。一方面,楼市调控政策将限购与限售相结合,部分热钱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被“锁”在楼市难以变现;另一方面,在楼市呈现出相对弱势的投资价值后,不排除热钱重新涌入股市、大宗商品市场,乃至文玩书画领域的可能性,后续炒作需警惕。

04-28 11:04

随着时间的推移,资金开始从雄安股板块上流出,不过大家注意到了没有,除了雄安股外,场外资金迟迟找不到发力的板块,这就使得股指走得比较的犹豫,不过今日是收官之战,波段的幅度不会太大,希望大家关注乐凯新材及乐凯胶片等相关个股的潜力机会!

04-28 11:20

在经过这一轮的休整之后,雅溥在上月底跟大家提醒的重组股

已经进入最后的停牌阶段,虽然由于证监会的审批手续出了时间上的意外,但是主力已经开始新的一轮拉升的过程,即将要开始最后的停牌阶段了,潜伏好的朋友们要注意听从安排,期待共同的目标吧,还没有跟上的朋友,注意跟上这最后的布局时刻!

04-28 11:31

收盘,市场已经缩量很明显了,由于雄安股的冲高回落,也就是说午后的走势也不能太过于乐观,但是也不排除将会有资金入场博五一假日这里的利好消息,虽然说没有按预期的走,不过粤港澳概念股盘中直线的拉起,这或将是另外的一种进攻信号,格力地产等走势比较靠前,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朋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