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月28日(周五)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朋友们,全球经济与中国经济2017年开局良好,但短期国内外仍然面临六大风险, 需要警惕全球投资者情绪在2017年年中的可能反转。2017年,中央政府的施政方向或将以雄安新区建设、国企混改落地、一带一路推进为主轴,推进改革的深化和国家战略的逐步落地,这有望显着提振市场的短期风险偏好、中长期的改革情绪和经济增长预期。

04-28 13:19

刚刚在网上看到这样一个段子,对于2017年鸡年的走势

,有两个选择,一个是公鸡样式,另一个是母鸡的样式,不过对于母鸡年尾会下几个蛋,公鸡将会有一波翘尾的行情,小伙伴们,大家认为该怎么选择呢?

04-28 13:29

此外大家应该注意到雄安股午后的拉升,虽然说目前资金量比较的小,但是这个板块五一获将估计会有其它相关的信息出台,也就是午后资金开始涌进的迹象,乐凯胶片及乐凯新材等走势不错,建议大家适当关注把握下!

04-28 13:39

在周四的反弹行情中,次新股、“温州帮”“山东帮”、创业板比较活跃 首先来看看,次新股板块。周四次新股板块涨幅居前,周四两市有60只个股涨停(不含ST),其中有40只是次新股。333只次新股上涨,22只次新股下跌。 第二,火山君发现,周四“温州帮”也开始活跃了。代表个股有康芝药业和潍柴重机


04-28 13:50

次新股指数此前连续两周跌幅在6%以上,短期内监管带来的影响或将持续,建议谨慎配置次新股板块。但本轮调整之后,基本面质地优良却被错杀的次新股或将存在投资机会,建议大家关注雅溥昨日提醒的金银河的走势,此股业绩不错,超跌迹象也十分的明显。

04-28 13:58

不难发现,雄安概念独霸4月份涨幅榜,并且最近市场表现是反映市场做多意向最为直观的途径,也是判断短期股票强弱走势的重要指标,雄安概念将是2017年最确定的投资机会,经历抢筹结束后的调整,龙头品种显现,概念股还会有新的拉升机会。

04-28 14:02

大家发现了没有,昨日大幅拉升的次新股出现了明显的十字星信号,这也是大涨之后的蓄势状态,雅溥认为五一过后,次新股将再次的发力,并且也选取了几只比较有潜力的品种,多多点赞转发,一会与大家分享下次新股的机会!

04-28 14:14

大家下午好,跟大家分享一直看涨的技术形态塔型底:第一日股价承接原有跌势加速下跌,形成一根实体较长的阴线;随后股价波动收窄,收出一连串的小阴小阳线;最后股价大幅走高,收出一根长阳线,一举收复短期失地。此时跟进做多胜率很大

04-28 14:25

朋友们,在刚刚结束的政@治#局会议上,已经对雄安股有了一定的刺激,大家注意下凌云股份

的走势,接下来获将还有拉升的契机,大家应该适当逢低关注下!

04-28 14:45

有“鸵鸟心态”的投资者往往在牛市中不敢追涨,在熊市里不敢斩仓。股票被高位套牢后就死捂着不止损。被套得深了就对股市不闻不问,采取回避态度。既不关心自己手中持有的股票,适当调整仓位结构;也不学习研究,提高自己的操盘水平,仅仅坐等股价自己涨上去。即使盈利了也不知道是为什么盈利的,亏损了也不知道亏损的原因。

04-28 14:53

尾盘虽然说没有资金持续的进场,但是从盘面收红的拉升,使得股指的走势不错,也为今日是收官之战走势有所帮助,雅溥所分析的次新股下周将会有不错的投资机遇,元成股份,金银河以及新宏泽等相关个股的走势尤其关注,更多的还是希望大家多多点赞支持下雅溥博客。

04-28 15:03

收盘,朋友们,由于量能的萎缩,市场被强拉了起来,但是没有量能的支撑,朋友们要多在次新股,高送转,以及雄安股上选择操作的机会,大家注意到了没有,新宏泽再次的封死涨停板,如果下周不特停的话,那么次新股的反弹大幕就此展开,祝大家五一愉快,玩的开心,咱们节后见。

04-28 15:04

如果你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雅溥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