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月15日(周一)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雅溥的直播厅,雅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张雅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F5查看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的布局!!


直播风险提示:1.雅溥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雅溥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雅溥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5-15 09:21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探秘六种经典底部操作技巧



05-15 09:46

早上好,朋友们,由于昨日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的召开,加之国@家@领导人说到对思路基金增资1000亿的利好,此版块后续将继续的得到主力资金的挖掘,不过个人认为没有必要继续追高,等休整后再去寻找操作的机会,同时对于雄安股的回踩则可以重点的把握下机会,先河环保,创业环保以及博天环境等可持续的留意关注!

05-15 09:49

雅溥在上周的直播里与大家点评的超跌股北京君正的走势尤其值得朋友们关注下,当前由于一带一路概念股的拉升,保险等权重股的突破,使得股指逼近了3100点的关口,在这里有比较强的压力,大家操作上还是需要适当的波段下。

05-15 10:00

根据360威胁情报中心发布的WannaCrypt勒索蠕虫最新态势,截至到5月13日20点,我国已有29372家机构组织的数十万台机器感染,其中有教育科研机构4341家中招,是此次事件的重灾区,这消息刺激国产软件的集体走强,国民自主研发的软件获将掀起一波炒作浪潮。

05-15 10:11

由于周末消息的刺激,信息安全概念股掀起了疯狂的涨停潮,板块中有十几只个股涨停,雅溥建议大家关注几只龙头即可,任子行,北信源,蓝盾股份及启明星辰等着几只个股的机会,并且不建议朋友们追高,有回踩的话则可以适当的逢低关注下!

05-15 10:22

喜报!喜报!喜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雅溥在上周五公开跟大家推荐的东湖高新

再次的强劲的突破,上周五虽然没有封死涨停板,但是超级的大阳线已经宣告了拉升的到来,很多朋友应该有跟进的,看到了的朋友继续举起你们的双手,跟上雅溥的节奏嗨起来吧,同时不要忘了点赞哈!

05-15 10:33

刚刚有没有说雅溥没有在上周五的直播里公布东湖高新

的走势,此股再次的冲击涨停板,一旦展开主升浪,那么接下来的这一波获将开始新疯狂拉升,上周五跟进的小伙伴们则要注意等待止盈的消息,再次的恭喜跟进的朋友们,点赞转发动起来吧!

05-15 10:45

早盘一开盘雅溥就建议大家做好雄安股的机会,此版块获将再次的出现第三波的拉升契机,创业环保已经率先涨停,注意博天环境,中化岩土,汉钟精机等相关龙头个股的短线机会,雄安股这里是一个长久的炒作题材,后市肯定会不断的反复活跃的,希望大家注意跟上轮动的节奏!

05-15 10:56

IPO加速,短期来看对市场似乎形成利空,不过有专家认为,IPO加速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改革,A股未来会越来越市场化,这对于市场的健康发展无疑是有利的。“蓝筹股该涨的已经涨了,中小创股票还要挤泡沫,A股市场短期仍将是震荡筑底的过程。” 由此,A股在7月前的机会主要是结构性行情,那些跌够了的板块和个股会反弹,甚至反转。

05-15 11:02

2017年5月12日,新型“蠕虫”式勒索病毒爆发。目前已有百余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万台电脑遭到该勒索病毒的感染,遭到攻击的用户文件将被恶意加密并以此勒索赎金,目前我国校园、公安系统等多核心部门业务系统遭受攻击。相关产业链受益标的还包括北信源、任子行、蓝盾股份、天玑科技、同有科技等。

05-15 11:13

目前行进中的反弹仍为短线性质,本周适当反弹之后,接下来仍会震荡下行二次探底,以消化下跌惯性和潜在利空因素冲击,是次下跌节奏上将会缓和很多,过程中即便再有新低出现,基本为空头动能消耗型的楔形底结构。6月中旬大盘将会迎来重大转机,开启新一轮次的中线多头行情,届时视乎基本面驱动因素再厘定是以时间为主要表达方式的中期行情还是以空间拓展为主的中级多头,无所谓哪种表现方式,行情均将持续至7月底。

05-15 11:23

相对前期的铁腕态度,现在可谓刀下留人,给出了缓冲期和新老划断,不搞一刀切。“合理安排过渡。自查督查和规范整改工作之间安排4至6个月的缓冲期,为银行实现合规达标预留时间。监管部门还将根据不同银行的实际情况,灵活确定整改时限要求。实行新老划断。对新增业务,严格按照监管标准进行规范;对存量业务,允许其存续到期实现自然消化;对高风险业务,要求银行业金融机构制定应对预案。”

05-15 11:32

收盘,雅溥刚刚说了,希望大家明白,也就是说这一轮的反弹是属于一个短线的性质,并没有出现反转的走势,因此建议大家好好的把握好高抛的动作,接下来等待二次探底的机会,特别是靠近3000这里的抄底机遇,好了,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