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月15日(周一)实时直播下午版

下午好,朋友们,银监会就近期重点工作通报举行媒体通气会,银监会审慎规制局局长肖远企在会上强调,前期出台的金融政策,在指导思想和目的上是要开正门,不走旁门,坚持疏堵结合、标本兼治。只要是依法合规开展的业务,都是受到鼓励和支持的。对于监管密集发文影响市场情绪的问题,肖远企表示市场对此“没必要紧张”。

05-15 13:20

金融科技是技术驱动的金融创新,为金融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给金融安全带来了新挑战。中国人民银行将组织深入研究金融科技发展对货币政策、金融市场、金融稳定、支付清算等领域的影响,切实做好我国金融科技发展战略规划与政策指引。

05-15 13:30

今年以来,发行价格超过50元的新股已有4只,分别是发行价格高达88.67元的亿联网络、55.64元的富瀚微、54.35元的尚品宅配、50.08元的欧派家居。从打新收益来看,亿联网络在上市后连续收获了11个涨停板,最高冲至378.67元,打新收益为12.8万元(以开板当日收盘价计);富瀚微上市后连涨14个停板,打新收益也达到11.46万元。相比之下,尚品宅配与欧派家居打新收益稍微逊色,仅为6万多元,不过与同期上市新股相比仍高出一截。高发行价意味着“肉多”,祝大家中签!

05-15 13:41

本周再次的发行10只新股申购。深沪两市各有5只。 50.19元。本周五发行的江苏雷利(300660),发行价格高达50.19元,为年内发行价格第四高的新股,希望大家中签顺利。


05-15 13:55

此外,雅溥持续在直播里跟大家点评分享的中线成长股德赛电池

再次的拉升,此股已经多次的跟朋友们提醒过了,每次的回踩都是朋友们应该介入的时间,后市机会依然不错,关键是要看你有没有这个耐心的。

05-15 14:11

还有就是,雅溥在上周休整的时刻提醒大家注意的次新股数据港再次的拉升,此股不断已经收复了休整的失地,并且这几天还有创新高的欲望,在休整的时刻跟进的朋友,注意适当的在这个位置先止盈哈,希望大家操作愉快,但是大家点赞不怎么给力啊!

05-15 14:21

近期政策信号的边际变化以及产业资本增持意愿的上升为市场提供了相对积极的回稳信号,投资者对于当前A股市场已无需过度悲观。虽然短期能否确立反弹趋势还需视是否有更为积极的信号显现,但从中长期投资的角度,在前期连续下跌过后更多企业正在显现价值,建议长线投资者已可以考虑逐步增加配置力度。关注“跌出来”的机会

05-15 14:29

股票入市有风险,所有人知道,但是还想进股市中赚钱,但是进股市中的人很多都是不挣钱,反而在亏钱,亏完钱后不学习和总结,继续亏,这是非常不应该的,股价的上涨影响的因素非常多,很多人可能看基本面,技术面,消息面,但是股价的上涨还是归根于资金的推动,只有钱在里面,拉升才快。

05-15 14:52

刚刚跟大家说过了,雄安股这里将会持续的分化前进,但是股指始终在年线的压制下,一直都未能形成有效的突破,加之今日量能也再次的萎缩,今日很有可能再次的见底地量,不过乐凯新材,创业环保,博天环境等纷纷再次的封死涨停板,雄安股的崛起有利于市场维持平稳下去。

05-15 14:55

在雄安股中,雅溥认为成长股乐凯新材

以及乐凯胶片
等走势要中线的关注,这类个股由于盘子比较小,很容易得到资金的持续关注,大家要注意回踩的潜伏时刻,希望看博的朋友要注意把握好节奏。



05-15 15:05

收盘,市场再次的出现了明显的萎缩量能,但是雄安股以及信息安全股出现的涨停潮,使得市场赚钱效应得与持续,不过信息安全股这样突发消息刺激的板块,大家都没有潜伏的机会,比如雄安股一样,要等后市回踩之后在去寻找操作机遇,雄安股这里的分化,将是市场前进的动力,好了,今日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